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康爸爸提示:高龄男士备孕为什么也有风险?

http://www.jknews.cn  2019-01-04 16:36:2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康爸爸播报:根据美国、瑞士等多个国家日前的一项相对独立的调查显示:30岁左右,男性的精子质量将会达到巅峰,此时的男性精子所包含的遗传信息质量最为优越,活动力最强。而我们大家都知道,女性一过35岁即为高龄孕妇,生育健康宝宝的风险便会加大,那么,男性高龄生子对宝宝有没有影响呢?男性是不是也有年龄上限呢?

答案是肯定的!男性的生育能力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下降,并且,高龄爸爸衰老和受损伤的精子会增加宝宝遗传疾病的风险,超过50岁的男性精子有更多基因突变,胎儿畸形、死亡率都高于年轻男性。所以说,高龄男士备孕也有风险。

那么,不在巅峰期、精子质量开始走下坡路的高龄爸爸应如何备孕呢?

首先在日常生活上要改掉不良习惯。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那就是戒除烟酒,这一点尤其对于高龄备孕男性更是如此。同时,高龄爸爸还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平时多运动锻炼、不熬夜、远离手机辐射,饮食上注重营养均衡,适当多吃一点壮阳补肾的食物,调动精子的活跃度,尽量不要食用大量高蛋白食物,以免造成受孕困难。

其次,一定要保持情绪稳定。国外曾经有媒体报道,由快乐、抑郁以及其他心理状态引发的激素和化学物质的分泌能够影响精子和卵子,从而在怀孕期间造成胎儿状态的改变,所以高龄爸爸在备孕期间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对备孕感到过于焦虑。同时,建议高龄备孕爸爸多参加运动,适度的运动会让人心情愉悦,减少来自工作和人际各方面的压力。

其实,对于高龄备孕男性来说,精子的质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为了增强精子的质量,还可以通过补充蛋白锌的方法,来提高精子质量,也是目前普遍都在采用的方法。我们大家都知道,锌对维持和助长性机能、提高精子数量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缺锌会使性激素分泌减少,从而使性功能不全、睾丸缩小、精子数目减少。所以对于大龄想生宝宝的男性来说,补锌是必须的,其中补充锌、硒是最快捷有效的方式,这里可以试试康爸爸。据了解,目前康爸爸已经正式在小红书参与销售,专门协调男性内分泌机能以及提高精子的数量和质量,从而提高受孕率。

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康爸爸配方中含有的锌、钙等微量元素非常的丰富,而且搭配科学合理,据相关反馈信息显示:锌、钙等微量元素含量甚至还要超过冬虫夏草,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比起来,被人体吸收时会更快更方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