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源脂胶填充之后要注意什么?吴波

http://www.jknews.cn  2019-01-04 09:42:4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做完源脂胶填充之后,护理麻烦吗?和正常的脂肪移植的护理方式是一样的吗?怎么才能保证源脂胶填充之后的效果呢?

源脂胶填充之后的护理步骤并不复杂,源脂胶填充后和普通的脂肪填充的护理方式区别不大,要注意填充部位的清洁,在移植后的早期整个移植区域能够保持水润状态,可以在术后7天之后敷一些保湿面膜。

但是不要热敷和冰敷,这个会影响脂肪早期的成活,脂肪移植填充的是活细胞,要保持脂肪在体温范围内就好,所以不能冷敷和热敷。让脂肪细胞有一个自然的恢复过程,尽量减少面部的表情和运动要减少。

除了要对填充部位进行护理,吸脂的部位也要护理好。

吸脂部位护理:

手术当天:

吸脂部位会瘀肿疼痛,吸脂后当天肿胀感与疼痛感比较明显,包扎部位会有一些肿胀液渗出,这些属于正常现象不用担心。

术后第二天:

创口部位有少许渗液,需要换药包扎,吸脂部位有淤青,肿胀感。

术后3-7天:快速消肿期

术后3-7天属于快速消肿时期,肿胀液淤青会慢慢消退,但是一定要注意穿着塑身衣,创口部位不要碰水。第7天可以拆线,拆线后24小时就可以正常洗澡了,但是还是要避免桑拿、池浴,避免剧烈运动。

7-30天组织恢复期

这段时间还是有轻微的肿胀,淤青和肿胀会缓慢消退。吸脂的部位可能出现有点僵硬,轻微的发痒,感觉有些麻木,不过这属于正常现象,组织会慢慢恢复软化。

术后一个月之内,塑身衣要一天24小时全天穿着。不可剧烈运动。

30-90天持续恢复期

组织发硬以及麻木的情况会慢慢缓解,组织和平时是一样的。

正确的术后护理也是成功手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做过源脂胶填充之后更好做好术后护理,保障手术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