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简爱格妮斯做最完美的气质女性

http://www.jknews.cn  2019-01-02 13:23:00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大家都知道,我国是一个人口大国,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女性所占据的地位也在不断上升,她们对于时尚的理解具有了更多的风情,也更加多样化,女装市场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个市场已经接近饱和,但是在这众多的女装品牌中,我们的简爱格妮斯女装依然以屹立不倒的姿势逐渐占据了女装市场的一个重要地位,这主要归功于它独特的设计和经营理念,作为一个有档次的女装品牌,简爱格妮斯女装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认可和接受。微信号:jadl34341226

简爱格妮斯女装着重于30~50岁的女性,款式设计简单大方,其融合了巴黎、伦敦、罗马、米兰、东京、纽约等城市的各种新潮元素,让你能够轻轻松松就触摸到时尚女装的魅力,代理体验时尚的内涵与底蕴,简爱格妮斯女装不仅有国内和欧洲多家出色的设计团队,打造出了独特的设计风格。而且在生产的过程中,也严把质量关,因此在消费者当中也得到了良好的口碑。

每一件单品都以艺术的标准研究设计,以工匠的精神剪裁制作,不失时尚之品味,于细节处见品质。潮流经典的款式,量身定制的版型,精益求精的剪裁,简约端庄的搭配,全方位塑造国人优雅得体的女性气质。

带着为什么没有一个女装品牌能同时满足30岁以下年轻女性及30岁以上成熟女性着装需求的疑问,简爱格妮斯(L.M AGNESE)聚集了欧洲及国内众多一线时装设计师开展多轮深入研究探讨,终从无数次打板剪裁实验中找到了一的解决方案:通过将中西方剪裁解构重组再造,在不同年龄阶段的身形特点及审美标准中找到一种微妙平衡,以中国美学改造现代国际时装美学,终提炼出不挑年龄不挑身材、包容性极强的版型设计方案,广泛应用到公司每一件服装产品的设计制作上。公司研发的这一产品设计方案也终变成品牌坚固的市场壁垒,无法模仿,无人能及。 

简爱格妮斯优雅奢华的家庭储衣柜,相信简爱格妮斯女装就是你最好的选择,未来的市场就是得女人者的天下,事实上,简爱格妮斯女装在这个市场取得了让业界瞩目的成绩,在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凭借着其“爆炸式传播”的效果,简爱格妮斯女装每天都在吸引着大量的全国各地的爱美女性,今日的品牌影响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25-50岁的现代女性

有清晰的价值观和生活观

丰富的人生阅历让她们懂得如何享受生活

她们有追求生活品质的经济实力

她们有提升形象的精神渴望

对生活有讲究,对着装不将就

是集时尚品味、生活品质于一身的气质女性形象

简爱格妮斯目前已成功进驻多家高端商场开设形象旗舰店,2019年将在全国扩张385家高端专柜全国大范围城市布局实体分店,实现线上线下的资源互通;同时整合各类公关媒体资源,每年定期举办大型潮流新品发布会, 成为深圳乃至全国的时尚先锋。国内首创互联网一对一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感,以价格优势及产品推新速度优势增加客户粘性.

怎么样,您是否心动了呢?小伙伴们,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如果你想变美,可以加我们的微信详细咨询,相信你的眼光!在你成功的路上我们将会助你一臂之力!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