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顽疾固病中医来治

http://www.jknews.cn  2018-12-29 16:27:26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顽疾固病中医来治

我国是世界上最早认识肛肠病的国家,两千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肛肠病治疗经验,提出了饮食不节、久坐久立、风湿燥火等肛肠病的病因病机,在南阳就有一所专治顽疾固病医馆。

这个医馆就是佑安堂

佑安堂中医馆是经卧龙区卫计委、民政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医疗单位,位于南阳市卧龙区文化路新华路口北100米路西,是一家以梅氏肛肠专科为主,集名医名家、祖传技艺、民间高手于一体的疑难杂症诊疗中心,发挥专科特长,传承中医文化,是一个真正中西医结合治病、防病的好地方。

主要诊疗科目:四代祖传梅氏肛肠科 中医科 耳鼻喉科 中医艾灸 检验科

梅氏肛肠科:梅氏四代祖传技术,采用靶向定位药物注射疗法,中西医结合治疗痔疮、肛瘘、肛裂、息肉、肛疣、肛周炎、肛周脓肿等肛肠疾病,精准治疗不复发。

中医科:传承祖传中医经验妙方治疗内外科疑难杂症,利用简易膏、丹、丸、散治疗痈、疽、疔、疖、疥癣、水火烫伤等各种皮肤顽症。

耳鼻喉科:依据中医理论及祖传特效方法治疗各种顽固性鼻炎、鼻息肉、咽炎、扁桃体炎、耳聋、耳鸣、中耳炎。

中医艾灸:利用传统中医艾灸,调节各脏器功能的作用,对颈肩腰腿痛、肥胖、肠胃炎、四肢麻木冰凉以及女性月经不调、乳腺增生等疗效奇佳。

郑重承诺:佑安堂将以更好的服务、独特的技术赢得每位患者的满意。

梅氏肛肠现搬迁至南阳市卧龙区新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往北100米路西-佑安堂中医馆

医院电话:0377-66996655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