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痔疮

http://www.jknews.cn  2018-12-29 16:26:57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痔疮

痔疮是现在人们生活中比较普遍存在的了,那么,痔疮有什么危害呢?

痔疮较严重者会导致或诱发心脑血管疾病,尤其是老年性患者,如患痔疮产生心理压力,不敢上厕所,长此下去会加重便秘,当排便发生困难时,患者用力屏气,可使心跳加快造成脑血管破裂,引起脑出血或脑栓塞;如果出现内痔嵌顿,疼痛还可诱发心绞痛发作;如有血栓形成,可引发肺栓塞。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痔疮?

1、是否每天长坐不起或是长时间站着;

2、是否经常吃一些油炸、辛辣的食品;

3、是否有便秘、便后有不尽感、或坠胀感;

4、是否有肛门外肿痛,分泌物增加;

5、是否排便时有便血的情况发生;

6、是否每次蹲厕时间超过5分钟以上;

7、是否有头昏目眩,呈现轻度贫血的症状;

8、是否感觉肛门]周围有分泌物甚至是潮湿瘙庠;

9、是否肛门有脱垂物或异物感,特别在排便时。

注:如果您有以上2 - 3个症状,那您就极有可能经惠上了痔疮,或是潜在的痔疮高危患者,请您及时到我院肛肠诊疗中心做详细的检查、诊断,以便在更严重前及早诊治。

佑安堂梅氏肛肠咨询电话: 0377-6699 6655  138 3779 9282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