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时隔七年 海鸣威“海有你们”演唱会

http://www.jknews.cn  2018-12-28 10:49:2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时隔7年,海鸣威携新歌《大驾光临》荣耀归来,再登舞台演唱会火力全开!魅力四射!说到海鸣威,他在音乐道路上是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歌手,不论是他的名字,还是他的歌曲,像《老人与海》、《你的承诺》、《我的回忆不是我的》等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被人们所熟知和传颂。

20181224日,在广西玉林体育馆开启了时隔七年的“海有你们”演唱会!很多粉丝都从全国各地赶到玉林参加演唱会。

谈起海鸣威的从艺之路,与他的坚守与努力离不开。14岁第一次登上舞台,是给谭咏麟演唱会伴舞,在《梦幻的笑容》歌曲中扮演一个太阳花的人偶!通过这次伴舞,他下定决心要成为像太阳一样闪耀的明星,从此开启了他的演艺之路!海鸣威从小就喜欢听张学友的歌曲,而且也唱得非常好,在一次节目中被张学友选中,并有幸在张学友主演的《雪狼湖》音乐剧中,海鸣威一人分饰七角,通过努力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机会,在张学友的影响下,学到了许多歌唱技巧以及如何从艺、做人、为人处世等,在海鸣威的心中,张学友是他永远的老师,时至今日内心依然心存感恩,不忘初心。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贵人,在演唱会现场,海鸣威提起对自己生命中影响深远的两个人,流下了眼泪!第一位就是给予他生命的父亲,在去年离开了他!另一位就是给予他人生的李咏老师,也在今年离开了他!在演唱会现场海鸣威对粉丝们说:多抽点时间陪陪家人,我们长大一天,他们就老去一天,粉丝们也因此而感动落泪。结识李咏老师是在2006年的《梦想中国》上,当时海鸣威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年度亚军,海鸣威是一位非常努力的人,只要有机会就去争取,在演艺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只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艰辛与努力,才有了今天的辉煌成就,而《梦想中国》这个舞台给予了海鸣威演艺事业的通行卡,让他的演艺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海鸣威是一个勇于追求完美的人,从舞台的伴舞到歌者,这是一条铺满荆棘的道路,优秀的同行有很多,但是海鸣威却不怕挑战,勇往直前!2007年,一首《老人与海》让他的名字和歌曲火遍大江南北,至今都是很多人青春的回忆,并成为香港知名娱乐公司的签约艺人,这更是为他的演艺事业锦上添花,他的所有努力都得到了回报!最近很火的一首歌《一个人的北京》原来也是出自于2012年他主演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的主题曲。

在本次演唱会中,特邀请了国内唯一被迈克尔·杰克逊家族认证的模仿者,2018年央视星光大道冠军侯本刚,还有周杰伦演唱会的御用B-Box博子等众多嘉宾助力。在现场,海鸣威以新歌《大驾光临》开启了演唱会,同时还发行了《积木》《爱个够》等新歌,歌曲穿透力强,节奏轻快,引爆全场。


本次海鸣威“海有你们”演唱会现场为观众献唱20余首歌曲,海鸣威从艺多年,本次登台火力全开,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现场观众更是座无虚席!

在当天,海鸣威在现场还为粉丝们准备了签名专辑和签名照,最后以一首《至少还有你》此次演唱会圆满落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