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安定医院专科.jpg

 正规医疗机构 专业治疗精神疾病

 昆明安定医院,是经过卫生部门依法审批成立的新型"现代化精神疾病专科医院",同时也是云南省专科特色精神病医院。

  行业实力专家 亲自坐诊

 昆明安定医院汇聚全国各地众多精神疾病诊疗专家,精神科有以王文亮、景良为首的一大批国内精神心理疾病专家。

 高端设备 精准病因

 昆明安定医院通过高端设备,对患者的精神心理疾病进行病理检测和脑神经元检测,精准致病因素,为看好精神心理疾病提供科学依据。

 前沿技术 疗效靠谱

 昆明安定医院"N+1脑神经因子再生体系"融合中西医治疗精华,由内而外,深入精准脑神经紊乱区域,恢复清醒头脑,减少二次发作及滥用药问题。

 费用合理 严格拒绝乱收费

 昆明安定医院严格按照物价部门标准收费,医院不仅是诚信示范单位,更是平价消费单位,同时还是百姓信得过单位。

 温馨服务 以患者为中心

 增设专家专科诊室、住院病床,设全年无假门诊,增加流动医护人员,实现全程导诊微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