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对私密部位也越来越重视,同时私密部位的整形也越来越普及。但还是对于一些不太了解的朋友们来说,想去做私密手术,但是也好意思开口去问别人,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选择更加安全的私密手术?

其实,现阶段的私密手术也主要是3种:干细胞私密手术、激光私密手术以及注射玻尿酸私密手术。

激光私密手术---是通过使用激光仪器刺激阴道壁的粘膜和肌膜胶原蛋白的生长,恢复紧实感。这种方法虽然很快速,但是风险性比较大。

注射玻尿酸私密手术---就是注射玻尿酸把阴道内部的部位厚一点,从而达到阴道缩小效果。这种方法虽然比较安全快速,但是术后维持的时间不容易保证。

干细胞私密手术---即抽取自己体内的脂肪,然后从干脂肪内提取干细胞,然后在注射到阴道。并且整个手术过程时间短、无痛苦,没有恢复期,术后见效快,又因为是提取自身的干细胞注射,并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无任何副作用,术后的持久度也比较长。

在来福琳医院,干细胞私密手术是由有着16年经验的金宝英院长亲自操刀,整个手术过程10分钟左右,这是注射自己的干细胞,不用开刀,无痛苦、不出血,随治随走,没有恢复期,是完全放心的选择!

image.png

                                                            (金宝英院长)

在来福琳医院,不仅仅有经验丰富的医生,而且还有专门的干细胞研究院和独有的干细胞存取技术,可以从短短15分钟内抽出的干细胞中最大化的提高存活率。

所以,广大女性朋友们,在选择私密手术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是否安全,是否手术过程会有疼痛,以及术后维持的时间长短。综合考虑的话,韩国来福琳医院私密手术,还是比较安全、无痛苦和持久度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