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一体医疗受邀参加2018中国(昆明)大健康产业博览会

http://www.jknews.cn  2018-12-26 13:34:34  未知  编辑:幸运儿

2018中国(昆明)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于2018年12月7日-9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体医疗携多个国家专利项目参展。

2018年12月7日-9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中国(昆明)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此次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由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方环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一体医疗携多个国家专利项目参展并与客户进行了深入的洽谈。

云南省人民政府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力打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充分利用云南具有区位、气候、环境、资源、文化、旅游等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多重优势,全面组织、指导、协调和推进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的工作。

云南省气候特征明显,山川秀丽,气候宜人,生物多样性特点突出,据中药资源普查统计,全省中药材资源种类6559种,占全国种类总数的51.4%,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已成为云南省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并涌现出一批特色诊断、治疗、康复、保健、养生等企业和健康服务机构。

一体医疗专注于打造专业的专科医联体,在肿瘤、肝病等多个专科医疗服务领域建成具有竞争力的医疗服务网络,构建完整的专科医疗服务生态。同时整合各种要素资源,打通线上线下,采取医疗服务中心建设与运营、产品销售、供应链金融等多种模式。

当前,一体医疗专注于打造慢病康复与健康管理项目,在本次展会上输出一站式的慢病康复与健康管理项目。项目通过自建、合作、连锁等方式,在各地投资建立康复中心、慢病管理中心,以中医自然疗法、科普讲座、健康医养慢病管理远程云平台为居民建立全方位健康管理体系。

此外,一体医疗本次参展项目还有超声肝硬化检测仪和立体定向伽玛射线放射治疗系统。超声肝硬化检测仪是一体医疗联合中科院顶级医学超声研究机构,开创性地研制出亚洲第一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采用最新超声弹性成像技术的无创诊断肝纤维化及肝硬化的医疗器械。它利用剪切波传导速率与组织硬度相关的原理,实现无创、快速且有较好重复性的肝纤维化和肝硬化定量检测方法,极大提高了肝硬化疾病的预防率。

立体定向伽玛射线放射治疗系统是一种融合现代计算机技术、立体定向技术和外科技术于一体的治疗性设备,它将许多束很细的伽玛射线从不同的角度和方向汇聚形成焦点照射瘤体。该项目以多重独特创新技术为肿瘤治疗提供更广泛的治疗适应症,确保肿瘤治疗的精准性、有效性和安全性,达到无创伤、安全、可靠的疗效。

一体医疗慢病康复与健康管理项目与当前云南当地的大健康产业多重优势非常契合,双方希望未来在该领域能够达成更深层、更高价值的多维合作。

大会现场不但提供了“大健康”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还提供多个展厅,展示各类医疗器械、康养设备、生物制药等产品,不仅帮助云南“大健康”相关产业“走出去”,也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资本来到云南,广泛联系国内外医疗健康投资集团和企业,积极宣传推介重点大健康产业招商项目,共同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