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州粤波医院李全义靠谱:这些情况会损害宝宝的听力

http://www.jknews.cn  2018-12-26 10:37:38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听力的正常是宝宝学习语言的前提,如果宝宝在幼儿期就出现了听力受损,那么就会影响到宝宝的语言行为的发育。对于宝宝来说,生活中很多不经意的细节都是各种伤害的源头,宝宝的听力发育也是如此。

噪音对宝宝的听力影响非常大,一般年龄较小的孩子,最好的远离过于嘈杂的场所,这并不是杞人忧天的。广州耳科专家李全义表示,我们需要知道,三岁以下的孩子的听力器官发育并不成熟,如果在不注意的情况下,让孩子听到声音强度太大的声音,会对孩子的听力造成一定的伤害。及时是宝宝还在宝宝的肚子里,如果长时间的接受噪音,会对宝宝的耳蜗发育造成很大的影响。

那么还有那些行为是会对宝宝的听力造成损害的呢?

推广-李全义.jpg

有以下的行为是能够造成宝宝的听力受损的:

1、不正当的音乐胎教会对宝宝的听力造成损害。广州耳科专家李全义表示,最近几年都是流行胎教,特别是音乐胎教。虽然胎教对宝宝的早期发育有很大的益处,但是不正当的胎教也会宝宝的听力造成损害。我播放音乐时,要尽量的播放舒缓的音乐,不要让音乐设备离自己太近,也不要把喇叭贴在肚皮上。孕妈妈最好是在怀孕满三个之后在进行音乐胎教,这能够很好的保护宝宝的听力。

2、不要让宝宝躺着喝奶。家长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尽量要让他们坐起来喝,或者是把宝宝抱起来,尽量不要让宝宝躺着喝,躺着喝很容易就会呛到,这样奶水很有可能会倒流进耳朵,从而引发了中耳炎,甚至会造成损伤耳膜,对听力会造成很大的损害。

3、掏耳朵不宜太过频繁。很多的家长总是没事爱扒宝宝的耳朵东看西看,看就算了,但是看到了宝宝耳朵有耳垢总是忍不住动手去挖。当然,适当的掏耳也是能够一定程度的保持耳道的清洁。但是如果太过频繁的掏耳,容易造成耳朵的感染,建议各位家长不要这么做。并且对于掏耳所使用的工具,我们应该采用专业的掏耳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