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一生只专一件事,一技治愈无数人

http://www.jknews.cn  2018-12-21 10:39:37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一生只做一件事,这样才能把这事儿给做好。这是朱艳老师信仰的人生信条。
朱艳出生于江苏省铜山县的一个农村家庭,虽然出身寒门,但她从小就对中医极感兴趣,打小就自学了中医理疗基础,通读《黄帝内经》。这为她以后从事中医学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花了数年时间研究学习,传承发扬了一套铍镝针治疗痔疮辅以中医按摩,艾灸的独特而极为有效的痔疮疗法。

2001年朱艳老师获铜山县卫生局颁发的乡村保健人员上岗资格证书。2002年于北京中医药进修学院学习,并于9月份顺利毕业。2002年—2005年她担任亳州市肛肠病研究所研究员,担任研究员期间,朱艳老师创造性地将铍镝针、中医按摩和艾灸的手法融为一体,对于痔疮的治疗有了研究性的突破。

2005年4月朱艳老师在济南市按摩医院职业培训学校顺利进修毕业,随后于2005年4月18日正式取得济南市颁发的职业按摩师资格证书。由于对于肛肠科研究的贡献,以及对于痔疮治疗的专业技法辅以按摩、艾灸的独特创造力,江苏省卫生厅给朱艳老师颁发了乡村保健医生资格证书,并高度赞扬了朱艳老师对于铍镝针治疗痔疮的优秀成果。

2017年6月中国中医绝技峰会召开,全国各地顶尖中医研究员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中国顶尖的中医医学大会。会议中,中国中医协会肯定了朱艳老师对于铍镝针治疗痔疮辅以中医按摩、艾灸的疗法,造福了无数饱受痔疮之苦的人们,给朱艳老师庄严颁发了中医绝技传承杰出贡献奖。

朱艳老师将大半生时光都奉献给了铍镝针治疗痔疮,并糅合了按摩、艾灸的中医疗法,让病人在中医的呵护下恢复健康。她获奖累累,更是让无数人脱离了痔疮折磨之苦,她殚精竭力于中医按摩与铍镝针的研究与传承,将中医按摩的疗法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未来,朱艳老师将以服务社会为己任,把精湛的铍镝针疗法与中医按摩、艾灸技法用于更多的痔疮病患人群,还他们以倍感贴心的健康。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