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血不足的结果会导致脏腑功能的减退,引起早衰的病变。气虚即脏腑功能衰退、抗病能力差,气虚者症状为畏寒肢冷、自汗、头晕耳鸣、精神萎靡、疲倦无力、心悸气短、发育迟缓。血虚比较通俗的说法就是指血少。血虚者症状为面色无华萎黄、皮肤干燥、毛发枯萎、指甲干裂、视物昏花、手足麻木、失眠多梦、健忘心悸、精神恍惚。

聚脉源科研人员在大量研究的基础上得出结论:人体最健康、活动最灵活的体温是36.5—37.1度。体温比正常值上升1℃,免疫力就会瞬间提高5—6倍。相反,当体温下降1℃,免疫力会降低30%以上,体内细胞代谢将减少约20%。现在的亚健康人群增多,体温比健康人的要低,大多数人体温其实刚刚超过35℃,这代表着免疫力已下降了超过30%,身体会出现各种不舒适的症状。

中医采用温经通络、散寒化淤的药物,驱散体内阴寒凝滞之邪,以调理寒症。聚脉源草药热疗仪采取电加热、恒温渗透热敷疗法,助推了中药成分的皮下渗透,更好的作用于理疗部位。

聚脉源草药热疗仪的健康理疗功能可归纳为三个方面:

1、提高机体热能、疏通血管、增强免疫力

通过电加热,对患者相应的穴位进行热敷,产生生物热效应,能快速提升体温。聚脉源草药热疗仪能改善血管紧张,使血流量增加,携带氧气和其他营养物质大大增加,抗体活跃度增强,从而提升人体新陈代谢和自愈能力。

2、舒经通络、调和气血、改善脏腑功能

草药热疗仪采用古汉方传承中药原理的基础上,融合现代科技进行了创新。其中药芯十多种名贵中药组成,将物理的热能助推了中药有效成分的皮下渗透,使其更好地发挥了舒经活络、祛湿散寒、活血化瘀、消炎止痛,哪痛治哪的综合作用,从而达到了较好的治疗效果。

3、活化细胞、排毒清淤、改善微循环

聚脉源草药热疗仪具有扩张微血管,开通侧枝循环,加速血流的作用,能改善微循环,使身体各部位的组织得到充足的供血供氧,消除百病之源“气滞血瘀--微循环障碍”,活血通络作,有效促进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