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妩荣获面部轮廓大奖:韩国第11界全球医疗服务颁奖典礼

日前,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11界全球医疗服务颁奖典礼上,必妩整形医院荣获面部轮廓大奖,得到业界的鼓励,社会各界的支持,以及全球媒体的关注。

韩国必妩整形医院是一家集眼鼻、脸骨以及抗衰等整形,从开院以来一直将医疗安全作为首要原则的综合性医院。其中,面部轮廓手术为主推项目,第四代纳米双鄂技术和face off面部轮廓手术已获得技术认证,并完成特许商标注册。

在面部轮廓科室中,以擅长自然风的尹昌云院长和华丽风的李东产院长为首的整形外科,联合口腔科,正畸科,麻醉神经科,高科技术后护理中心组成【面盖骨梦工程】合力协作,从术前咨询、手术方案,到手术实施,一体化流程,各科室分工明确,但又互通有无,服务到位,手术实名制,确保手术质量,责任到个人,杜绝了手术中途换手的现象。由此也创造了必妩开院13年来真正的“0事故”的纪录,给每一位来此接受手术的求美者“美与健康”的承诺。

在颁奖典礼上,必妩医院面部轮廓专家尹昌云院长表示,“能获得此项面部轮廓大奖,离不开【面盖骨梦工程】医疗团队以及整个医院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

                                                             (尹昌云院长)

尹院长认为,很多韩国求美者选择必妩进行轮廓手术的理由,除了手术安全方面有保障外,更多的是因为可以自由选择想做的风格。这里没有千篇一律的“工厂式”整形,术前会针对不同人的面部特征、五官比例,在不丢失自己个人特色的情况下,1:1地进行轮廓设计,尽力满足每一位求美者的要求。正因如此,获得了较高的好评和满意度。

面部轮廓手术术后效果的满意度离不开术前精准的面部设计,也更离不开主治医生精湛的技术。在采访中,必妩医院主做华丽风的面部轮廓手术专家李东产院长表示,“脸骨方面的整形是项危险系数高、难度系数高、对医生专业要求也非常高的精细手术。和眼鼻整形不同的是,由于手术过程中会牵扯到面部无数的血管和神经,稍有不慎都会导致术后后遗症的发生,所以更需要技术精湛、娴熟,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才能保证最佳的术后效果。”

                                                           (李东产院长)

的确,很多面部轮廓手术失败,大部分原因都是医生技术和经验不够造成的,所以从面诊开始,就要根据不同患者的不同面部情况准确地判断出适合的手术方式和专属个人的手术计划,这样才能在手术中按部就班的进行,这么做对患者本身负责任,同时也是对主治医生自己负责任的一种表现。

对于手术技术来说,必妩医院将发展眼光聚焦到效果佳、恢复快上来。以第四代纳米双鄂专利技术为例,之所以能成为专利技术,自然是因其更出众的术后效果和恢复更快的手术技巧。

据尹昌云院长介绍,此项技术使用的是微创磨骨-BoneScalpel设备,能够识别骨骼组织,精确磨骨位置,减少手术出血,避免组织损伤,帮助速效痊愈。手术时,“咬合面旋转术”将上下鄂骨截骨后,以圆心角轨迹向内旋转推入,通过FAST快速固定术,2~3天内对双鄂进行短期固定,保护关节,帮助骨骼定位,不影响呼吸、饮食及对话,完美地塑造娇俏脸型,更可以保证面部表情自然。另外,第四代纳米双鄂技术是先手术后正畸,大大缩短了治疗时间。不仅手术时间短,又能给患者一个满意的效果,这才是求美者们真正想要的。

最后,必妩医院能获得第11界全球医疗服务面部轮廓大奖,除了其专利技术和医生丰富的临床经验外,不容忽视的还有术后短期集中护理,帮助求美者们更快消肿,由专业理疗师指导按摩手法,便与海外求美者们回国后自行护理。凭借 独特的手术技术和周到的术后护理深得业界及求美者们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