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鼎健医学国际展会露头角 推动国民健康升级

http://www.jknews.cn  2018-12-04 13:24:43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深耕中国市场,倡导疾病检测预防

2018年11月12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展在德国盛大召开,该展是世界最大、最权威的医疗设备用品专业展览会。在为期4天的交易会上,共有来自近100个国家的10多万专业观众来此参观考察。其中,中国展团凭借其专业的技能和顶尖的设备,在亮相会展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本次大会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以其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力稳居世界医疗贸易展的首位。旨在为各个国家企业交流和学习提供桥梁,是站在世界的角度,以医疗介绍为主要载体,通过世界各地的医疗器械、药品批发、医疗专业等顶尖业内人员云集的国际洽谈贸易型展会。是一场集科技、商贸和信息于一体的大型国际盛会。作为每年一届的世界行业关注的著名会展之一,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展是医疗行业的风向标,也是医学届和医疗产品贸易人士公认的不容错过的国际盛会,有着其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

在展会上,近5000家参展商提出了完整的产品服务和使用过程。本次展会聚焦医疗数字化。展出了医学诊断、医用通讯技术设备、理疗和矫形外科等国际前沿的医疗尖端技术。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无创检测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本次大会凭借爱慕斯智能健康管理系统炫目亮相,和不少其他国家的领军企业加强了的业务交流和拓展学习。

会展期间,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无创检测技术及产品吸引了众多来自欧洲、亚洲、美洲的新老客户。全球医疗同行、投资机构、知名媒体等纷纷聚焦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创检测技术,进行了洽谈合作,共同展望医疗合作未来。在中国创造走向世界的道路上,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诚意携手海内外合作伙伴砥砺前行,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中国力量。作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公司,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展览的爱慕斯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更是令人侧目,爱慕斯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作为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在本次会展上将自身的特点和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爱慕斯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是基于法国鹰演产品之上,研究深化的一个全新精准的健康检测系列产品,仅授权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为亚洲地区独家总代理及技术售后服务。该系统采用独创的低电压直流电刺激感应技术,向人体发送255次/3秒,1.28V的低电压直流信号刺激,在人体组织内转化为离子流,依据离子流在正、负两极的极化运动,获得组织的电阻、电传导性、PH值、电压以及细胞膜的动作电位。检测人体各脏器间质细胞的电生理活性,并根据生理反馈信号的单向导通性,进行计时电流分析法分析,通过数学模型对数据进行分析,检测结果以人体3D重建图象、数字参数和图表形式显示。是世界顶尖的无创人体检测的医疗系统。是一款全球首创、功能医学无创检测的最杰出设备。自从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就高达1万台,先后获得欧洲ce认证。美国fda认证,中国sfda认证,在中国使用客户超过六千家,在功能健康体检领域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爱慕斯智能健康管理系统,检测涵盖各个方面,从能在功能性病变阶段早期发现潜在的隐患,对患者精准、全面、快捷的疾病无创分析,爱慕斯与其他各种检测技术吻合率达到95%。几百项指标同步检测,360度全身脏器3D成像却仅仅需3-5分钟。

在慢性病已成为严重威胁民众健康和生命质量的重大公共问题大背景下,疾病的防治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中之重。如何配合社会着力于推进“防治结合”,努力实现“防”、“治”机构一体化。对疾病的防控能力非常看重,值得肯定的是在鼎健医科技加强中医药技术应用中,用主张“预防大于治疗”的理念响应国家健康的战略方针号召。大力推广无创检测,解决人民群众疾病防控的难题。通过宣传疾病“防御大于治疗”,号召社会建立完善的疾病防控体系,减少大病发生、减少医疗支出,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未病先防、已病防复、营养预防对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关系密切。此次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推广的无创检测的成果,爱慕斯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为疾病的治疗与预防打开了一扇大门,也为疾病防御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

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中国企业的“匠心”精神一方面加快步伐研发高端产品,以媲美欧美实现“进口替代”;一方面精益求精,对基础设备器材进行升级,明确的自我规划与品牌精神。加速无创检测行业的发展。鼎健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励志在飞速前行的发展之路上不忘初心,从研发上、技术上、服务上体现了对人的关注和对创新研发的不断探索。而目前内需和外需的增长无疑是一波波引力潮,推动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鼎健医学不断践行“打造人体健康检测全球领军企业”的企业目标,致力于全球最精准健康的检测方案与设备研发及供应,专注于无创检测器材的推广,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广泛关注。本次通过亮相德国杜塞尔多夫医疗展拓宽海外的市场通道,只为更好的助力中国医疗器械研发、提高生产能力,秉承着“防患于未然,让全人类享有高水平自我检测的技术”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加强国内外先进技术交流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助力在外来的医疗产业中,引领国内医疗检测事业发展,让爱慕斯智能健康管理系统的无创检测服务惠及更多的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