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森迷陈幼珠农村女孩的创业梦想

http://www.jknews.cn  2018-12-04 10:29:58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她叫珠珠,她来自一个穷乡僻壤的农村,到目前小车都还无法开到家门口,家里有2个姐姐她是最小的,因为妈妈没有生男孩,让重男轻女的奶奶对她各种折磨,让亲戚各种看不起。一家五口靠着爸爸做建筑那份微薄的收入支撑着。家里的经济状况让她初中毕业就出去打工,从2006年初中毕业就到一家工厂上班,每天上班11个小时,刚开始一个月才400多,珠珠就跟知足了,生活费一个月也舍不得超过50。慢慢的也有提工资了,但是也难改珠珠从小省吃俭用的习惯。就这样珠珠坚持了10年左右

后面结婚了,生活觉得也还可以,比之前那些好很多,原本幸福的我们被一场噩耗给摧毁了,整个家几乎塌了

那时候是珠珠总是再想,到底有没有人可以在家带孩子也可以赚钱的事情,做手工也不现实,小孩子会弄的乱七八糟的,直到偶然一次机会遇到森迷这个品牌,那是因为自己脱发特别严重,我们这款体验装一次就觉得非常不错,可能是有缘吧,我就咨询了解,才知道原来这种叫做微商!在家可以赚钱也可以带孩孩子做好饭。于是珠珠就从支付宝借钱从600开始加入这个平台!

加入森迷一个多星期我发现这东西真的可以赚钱,珠珠那时随便发下朋友圈就有人买,一个礼拜赚了300多,虽然不多,但是总比没有的强,最主要的是它会让珠珠开心,不会总是心情不好,一起做的机会都是一群正能量的宝妈,一个群里聊起来个个都很开心。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81083585322973050.jpg

没多久有几个之前买的陌生人  同事  朋友  也想做,她们说很好用,不贵,自己也要试试在家大孩子赚钱,于是珠珠就做出来一个很大胆的决定,到处借钱拿了公司最高级别的,代理价最便宜的,因为珠珠知道这个森迷产品品质大家都认可主要的价格都是亲民的,大众可以接受。“我一个月卖不掉一年还卖不掉?一年卖不掉3年还卖不掉?事实证明我的坚持是对的!我通过森迷这个品牌赚取我人生自己全款买的一辆车”。

我感谢森迷这个平台让珠珠从一个农村宝妈转变为百人团队老大感谢森迷让我从丑女变辣妈,让珠珠儿子更自豪,让珠珠老公没有出轨的机会如今,珠珠不仅能帮助家里改善生活条件,也有了自己的车,自己的店,自己的美,不仅如此,通过微商让她从一个农村打工女孩走向了创业成功的梦想,也得到了别人尊重认可和自己的存在价值。于是珠珠每天都正能量满满的聊顾客,帮助代理聊顾客。给群里的伙伴们讲课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宝妈找到自我,突破自我,实现自己的价值

如果你是宝妈,你在家带孩子也想改变那么请你加入我,或许我可以改变你,有梦想不去行动不去努力就变成空想!

通过森迷珠珠也带领着伙伴们上了电视台录制美丽俏佳人。

森迷洗护 大健康微商是2018年最大的创业风口,森迷平台帮助你创业,帮助你成功!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