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长沙长峰医院:服务健康珍惜生命

http://www.jknews.cn  2018-12-03 17:32:27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长沙长峰医院作为华中地区精神疾病诊疗中心,凭借着强大的规模、完善的医疗设施、先进的医疗技术、舒适的就医环境,成为百姓心中技术和专业并存的大型现代化医院。长峰医院为长沙市的医保定点单位,曾多次荣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百姓放心示范性医院等荣誉称号,一直坚持以“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作出了贡献。

 

 面对日益增多的精神疾病患者,长沙长峰医院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设立心理咨询机构。以精神科为重点,建立了神经内科、心理科、康复医学科、心理减压室等科室,为充分发挥精神心理科的特色专业优势,采用中西医相结合的规范化诊疗方案,实行专病专治,保障疗效,争取做到让每一位患者放心满意。


 长沙长峰医院非常重视医疗设备的投入,配置的仪器设备均从国外引进,既能定位病灶,提高诊断精度,减少误诊、漏诊几率,又能提高工作效率,减轻病人的痛苦,为临床治疗提供有效依据和坚实基础,全力维护每一位患者朋友的健康。


 长沙长峰医院拥有一支强大的诊疗团队,多年来对精神疾病的病理机制、预防、治疗进行深入研究,并成功推出由美国JCI国际医疗联合委员会专业认证的“N+1脑神经因子再生康复体系”,专业诊疗,提高了临床康复率,减轻患者在治疗过程中的痛苦。针对久治不愈的患者,以减少对肝肾损伤,降低药物的副作用为标准,用公正合理的收费、先进的诊疗设备、优秀的医疗技术服务于华中地区的精神卫生健康事业。


 精神科是长沙长峰医院的重点科室,在治疗抑郁、失眠、精神分裂、强迫症、神经衰弱等精神疾病,以中医为主、西医为辅。药物由专家团队根据患者病情研制,在长沙市已经形成了特色的技术优势和鲜明的医院文化,在精神疾病的诊疗工作中,长沙长峰医院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临床诊疗与临床护理相结合,使精神科治疗逐步从经验型向科学化、国际化方向转变。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