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即将亮相第80届广州药交会

http://www.jknews.cn  2018-12-03 13:29:41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活动进入倒计时,颁奖仪式将于12月5日在“第80届广州药交会”现场举行。在过去的几年里,我国的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顺利实施,医疗体制改革取得了重大进展。药品改革作为医改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随着“互联网+”在医药领域的推进,老百姓也开始享受着“大数据”为生活带来的便利。比如,什么样的药才是好药,同样功效的药物应该如何选择,家中常备什么药品才能应对突发情况等等,老百姓都希望这些信息能在一个权威的平台上轻松查询到。

 

  一项旨在让老百姓专业而便利地选购“家庭常备药品”的活动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健康传播品牌新媒体,在推行全民健康的理念方面,家庭医生在线在国内一直以实际行动走在前列。为了让老百姓更加专业、便捷地选择"家庭常备药品”,2016年,家庭医生在线就携手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等共同开启了2016-2017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活动,此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老百姓提供了一个安全、高效、可信度高的“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根据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提供的药品调查大数据,以及半亿网友的热烈参与投票,共有200多个常备药品列入候选名单,最终遴选出包括感冒药、妇科药、过敏药等15大类别的产品/品牌进入2016-2017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全力回赠一份备受民众喜爱、便利又实用的“家庭常备药品指南”。
 

  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活动再启程
 

  2018年9月,在国家取消医院药品加成的大背景下,为促进全民健康的理念,延续让老百姓科学选购“家庭常备药品”的目标,家庭医生在线再度联合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共同主办的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活动,正式启动!
 

  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活动,采取了大数据与网民实时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在大数据上,使用了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20年积累下来的大数据,以及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面向全国62个城市和乡镇、89200个样本当期采集来的新鲜出炉数据。
 

  网民投票则安排在日访问量愈千万次、拥有15万认证医生、19万药品资料库的国内领先医疗/健康垂直平台——家庭医生在线网进行。线上以创新、创意的网络专题调查形式,分别按照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中国家庭常备感冒药、中国家庭常备止咳药等15个类别面向网民开展调查。想获得最新家庭常备药品完整榜单的网友,可关注家庭医生在线微信公众号(微信号:familydoctor-online)。
 

  (或扫描关注二维码,立即获取最新的完整榜单)
 

  也就是说,“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最终上榜的产品/品牌,将结合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权威、专业的调查结果,以及一套完整的线上数据评估体系来完成,并定于今年12月5日在广州召开的“第80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期间正式向社会发布。届时,在发布会上,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冯蔚翔女士,还将以“中国家庭常备药品20年大数据分析”为题发表演讲,从大数据的角度,深度剖析20年来中国家庭常备药品的发展与变迁,首次向医药界公布国内家庭用药大数据的最新发现。
 

  “家有常备药,健康乐无忧”。所有人都希望自己和家人拥有健康的身体,在疾病突发时能沉着应对。每年都有更新、更安全或疗效更好的新药出现,过去常用的经典药物又是否还被大家青睐呢? 2017—2018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排行榜”活动,即将向广大民众一一揭开面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