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的慢阻肺是靠“它”治愈的--扁康丸

肺部感染在我国属于一种多发性常见疾病,患者如果并发肺部感染则会产生非常严重的危害。虽然大部分患者的疾病会通过抗生素等药物得到暂时的控制,然而随着肺功能的不断下降,疾病没能得到根本性的治疗,患者的生命健康仍受着疾病所带来的威胁。其中,以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简称慢阻肺)为代表性疾病。

慢阻肺是一种具有气流阻塞特征的最常见性慢性呼吸系统疾病,可进一步发展成为肺心病和呼吸衰竭。患者通常会伴有慢性咳嗽、咳痰、气短或呼吸困难、喘息和胸闷等症状。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我国慢阻肺死亡率居各国之首,已成为我国人民第三位主要死因。由于目前我国肺功能检查还没有得到普遍开展和重视,大部分患者在确诊为慢阻肺疾病时,已经发展到了中晚期。

据调查数据显示,我国20岁及以上成人的慢阻肺患病率为8.6%,40岁以上为13.7%,而60岁以上人群患病率已超过27%,且年龄越高,患病率越高。因此,对于慢阻肺疾病的预防和及时治疗尤为重要。

有效治疗疾病的首要前提--拥有健康的肺脏

肺脏作为人体重要的呼吸器官,是实现人体气体交换的主要场所。健康的肺脏不仅能够维持人体正常的生命活动,同时能够通过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保障身体的健康。人体内有红血球和白血球,红血球负责将氧气输送到人体的其他器官,使身体的各项功能能够正常运转;而白血球则负责抵抗侵入到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毒素,将它们排除体外,从而保持身体的健康。如果肺部健康,那么红血球和白血球的活动就会十分活跃。反之,如果肺部堆积热,人体的肺脏就无法顺利地执行自己的功能,那么红血球和白血球的活跃度便会下降,免疫力也会变得薄弱。

不仅如此,呼吸系统疾病权威专家-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认为肺脏左右人体免疫力的另一原因在于扁桃体。像白血球一样,在我们的身体中起着免疫作用的还有淋巴细胞。而淋巴细胞密集的场所就是人体的扁桃体,它们把守在人体呼吸道的要塞,可以有效抵抗外部有害物质和病菌的入侵。扁桃体的健康状态也跟人体的肺脏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当肺部堆积热时,会影响人体正常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那么扁桃体也会变得薄弱,人体的免疫力就会随之下降,各种疾病也就随之而来。由此可见,大部分的疾病是因为肺脏没有发挥作用,导致免疫力下降而产生的。因此,有效预防和治疗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的根本方法在于恢复受损的肺功能。

徐孝锡代表院长在巡回演讲中,多次强调肺健康对肺部疾病治疗的重要性

权威专家的特殊疗法-“清肺”

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研究肺部疾病40余年,解决了现代医学无法医治的各种疑难杂症,为患者带来了福音。徐孝锡代表院长的健康哲学就是“清肺”。

“清肺”是指清除堆积在肺脏里的有害物质和毒素,使肺部变得清洁干净。通过清肺能够提高肺活量,肺功能活跃了,人体最大的淋巴腺—扁桃体将变得更加健康强壮。健康的扁桃体能够带动体内淋巴细胞的活跃度,使身体充分发挥免疫作用。最终不是药治好了身体的病痛,而是身体的免疫力增强,实现了自我治愈。

以恢复受损的肺功能为主要目的,扁康韩医院的徐孝锡代表院长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验,最终成功研制出了有利于提高肺功能的扁康丸。

扁康丸无任何副作用,现已出售到世界30多个国家

具有清热净化肺脏功效的扁康丸,有利于提高肺功能。当受损的肺脏得到修复后,健康的肺脏可以带动体内白血球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有效抵挡有害物质和毒素的侵入,提高身体免疫力,保障身体免受疾病的侵袭。同时,扁康丸有利于促进人体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使薄弱的扁桃体变得坚固起来,健康的扁桃体可以带动淋巴细胞的活跃度,它们可以把守在呼吸道的要塞,有效抵挡想要入侵人体内部的有害物质和病菌,从而保障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最终,通过提高肺功能,使扁桃体变得坚固,人体的免疫力也随之得到提高,从而实现治愈疾病的效果。截至到目前,扁康丸以其卓越的治疗效果,已成功治愈了近16万名的呼吸系统疾病及肺部疾病患者。

患者服用扁康丸前后CT对比照

扁康丸精选100%上等有利于提高肺功能的韩药材,按照黄金比例调配而成。无任何副作用的扁康丸,已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Microbac试验所和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厅(KFDA)的安全检测。同时,为了使患者和家属能够亲自确认药材的原产地和供应商,公司与设有“韩药材履历追踪系统”的企业合作。

扁康韩医院特有的“清肺”疗法获得了世界各地患者的认可及支持,已帮助数万名的肺部疾病患者摆脱了疾病所带来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