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姜力洗发水10号效果如何代理条件

http://www.jknews.cn  2018-11-28 14:56:09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洗发水什么牌子好呢?洗发水是一种气味好、去头屑功能、焗油功能、染发功能、防止脱发、柔顺营养、防止分岔、某种发质专用制品、天然功能、多效合一、洗护分开、洗护、含果酸、去痒、其他的护发品。选洗发水当然是要选适合发质的洗发水,每个人的发质不一样,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品牌,那么洗发水什么牌子好用呢?市场上有卖着各种各样不一样的品牌,关于洗发水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就有很多顾客纠结了,当然是要选适合发质的而且质量好的洗发水,洗发水什么牌子好呢?姜力官方招商微信:chenjing8808

姜力,是由影帝姜武先生与星利电子商务(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天然植物养生洗护品牌。以植物洗护用品为起点,洗护双无硅油添加,坚持天然无害的中草药主题,融入了东方养生思维,致力于打造中国天然植物洗护第一品牌。

姜力为什么可以去除头屑、姜力洗发水10号效果怎么样、代理哪拿货价格表多少钱一瓶?

 第一:姜是一种消炎杀菌性特别强的中药,有抑制致病菌形成的功效。头屑是一种糠秕孢子菌,当姜通过天然的杀菌功效,就可以给这种细菌,彻底杀死。当把形成头屑根源的细菌清除,头屑自然没有啦!

 第二:在透过田七,当归扩张血管,加速血流量,给头皮细胞输送营养,让头皮细胞真正的健康起来,自然头皮免疫力提升,细菌无孔可专。头皮自然也就没有头屑啦!

第三:通过姜力里面的药材,清除多年沉淀头皮毛囊里面的硅油,从根部决绝头皮环境,从而达到根治头皮疾病的效果

因为姜力是珍贵中药合成,大家都知道,中药是慢温性的,只有坚持使用,能够根除所有头皮疾病的,不像西药,治标不治本的。姜力洗发水10号效果怎么样、代理加盟怎么做

姜力是市面上第一款养生型的洗发水,一款真正纯天然姜汁添加的洗发露,姜汁含量达到50%;能帮助头部血液循环,刺激毛囊活性,促进头发生长,健发强根,防止掉发。一款针对头皮头发双重护理的产品,能有效促进头皮细胞活性,舒缓头皮,还能促进头发的生长。

1号原生姜汁健发平衡洗发露

主要成分:生姜提取物(中含有姜烯酮、姜酚、姜脑、姜醛、姜醇、姜酮、樟烯等几十种芳香物质)、柠檬精华提取物、透明质酸钠、何首乌提取物、当归提取物、田七提取物、山茶籽油。

柠檬精华:调节头皮弱酸性环境,柠檬酸能消炎杀菌、控油去屑。

何首乌:《 本草纲目》:此物气温味苦涩,苦补肾,温补肝,能收敛    精 气,所以能养血益肝,固精益肾,健筋骨,乌发,为滋补良药

当归:补血养气、消炎镇痛、降血脂、提高机体免疫力

田七:所含黄酮类化合物,可调节血压,增加血流量,增强毛囊活性,强根健发!

2号姜力姜花发丝调理润发乳

主要成分:生姜提取物(中含有姜烯酮、姜酚、姜脑、姜醛、姜醇、姜酮、樟烯等几十种芳香物质)、柠檬精华提取物、透明质酸钠、何首乌提取物、当归提取物、田七提取物、山茶籽油、核桃提取物、含有大量天然核桃按摩颗粒,养疗排毒去角质。

透明质酸钠(玻尿酸):是自然界目前发现的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2号产品主要成份由生姜、当归、田七、何首乌、山茶籽油、核桃按摩颗粒组成,升级版又添加了透明质酸钠(玻尿酸),搭配1号产品使用时,起到闭合毛鳞片的作用,充分锁住各种营养成份。对各种发质具有生发、养发、乌发、润发、健发等功效。

长期使用1号2号养生洗护,你会发现:头皮越来越健康、发质越来越顺滑。各种头发困扰悄然不见,于不动声色间便将你征服。

 

万事开头难成功的开始就是勇于行动,不管有无经验,都能做,加盟免费教如何推广,微信引流, 加人营销,学员全程亲自实操,让你真正学到好技术重点!

如果你心中有梦想,如果你有创业的激情,如果你希望站在更高的起点,如果你有前进的步伐,欢迎加入姜力洗发水10号越早抢占黄金位置越赚钱,选择不对,努力白费,商机不等人! 姜力官方招商微信:chenjing8808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