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对健康肌肤的重视,在护肤品选择方面,越来越多人注重长期持久的护理效果。近几年来,从医学角度解决肌肤美容问题的药妆,得到很多人的推崇。作为药妆老品牌的汉药NAH也备受关注。

 

 

汉药NAH成立于1997年,起源于中国,研发于日本,成立至今已经有21年了。多年来,汉药NAH一直致力于天然健康的药妆产品研发。通过中国传统古方的传承和日本先进技术结合,以日本制作药品的标准严格把控产品研发和生产,将中医草本精华融萃到现代护肤产品中,打造天然安心的护肤产品。

 

 

早在远古时代,中国祖先就已有“草本美容”的概念,通过中医草本调节肌肤上的问题。对于皮肤粗糙、肌肤暗黄和斑点皱纹等都有一定的文献记录。在美容护肤方面,中国拥有完整的药理基础。汉药NAH以中医草本为基础,回归自然,将天然纯粹的护肤美容物质融合到现代护肤品中。在日本先进护肤品制作技术中,将中医传统精髓发扬光大。汉药NAH在日本也叫汉方,其天然安心的成分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在不久前,汉药旗舰店入驻天猫,为更多用户提供透明优质的服务。旗下产品包括汉药NAH净化素颜素、汉药NAH酵母卵壳面纱霜和汉药NAH绿茶去黑头面膜等。秉守“科学配方、温和取材和匠心制造”的三方护肤哲学,汉药NAH产品以优质的草本精华,结合东方女性肤质特点,精益求精,将健康有效的护肤产品呈现给广大消费者。在产品上线不到三个月,汉药NAH净化素颜素并售出了4万多件,可见汉药NAH的魅力。

 

 

汉药NAH除了采取天然的草本精华以外,还结合了国际进口产品,以科学的配方,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护肤体验。像汉药NAH净化素颜素成分中包含富勒烯、碧萝芷和复合因子等。富勒烯拥有超强抗氧化,具有卓越的生物活性,是获得诺贝尔化学奖的原材料,对肌肤具有抗老化,提升肌肤亮色和减少细纹等作用。在护肤品行业中,富勒烯是很多高端护肤品的重要成分之一。

 

 

一直以来,汉药NAH注重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更注重健康肌肤的呵护。无论是在选材还是生产研发上,恪守“健康安全”原则,将天然的成分融合成健康护肤产品,守护肌肤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