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盒子科技助推实体商户 转型智慧门店

http://www.jknews.cn  2018-11-21 17:00:41  西南商报  编辑:系统采集

 

盒子科技助推实体商户

转型智慧门店

近日,盒子科技在2018超级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年度战略级新品——“慧店”。盒子科技深度围绕商户获客渠道有限、流量费用昂贵、无法获取精准客源等经营痛点,匠心打造的新品“慧店”,不仅为实体商家提供了个性化服务,更为亿万小微商户提供了流量汇聚入口。通过“慧店”,实体商家可以直达自己的用户、拥有自己的流量、解读自己的数据,实现自我成长。

此次发布会现场,各行业的商户代表分享了他们与“慧店”的故事。久禾之美生物科技副总裁戴夏泓女士说:“慧店帮助我们解决了经营中遇到的痛点,让我们更好地洞察用户喜好、主动触达用户,并与陌生流量产生互动。慧店这款移动互联网最先进的营销工具,帮助久禾迈向了品牌的2.0时代。”

李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