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痛风不再痛,驱风碱患者的治疗心理路程

http://www.jknews.cn  2018-11-21 16:39:2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就在去年的十月份,御甥碱公司来了位不速之客。那时候,只见有人从车里背着把他送进公司里来,当时在场的我们,都很疑惑,什么情况?只见那位男士坐在沙发上,眉头紧皱,一直捂着自己的脚,表情很痛苦,他似乎想说点什么,但是只能从颤抖的嘴巴里吐出几个单字音节,脚趾痛。

这时候,我们才反应了过来,马上对他进行了检测,脚趾痛,一般是痛风的前期症状,我们因此对他进行了身体关节检查及血尿酸值检测,发现右脚母指关节及膝盖关节已红肿,血尿酸值650,当即冲了两包植物茶给他服下,然后又服用了5片驱风碱,静待效果的呈现。

就在十几分钟后,他慢慢的,脸色变好了。这时候他不忘的向我们介绍了自己,他叫罗生,36岁,私企高管,因为需要经常应酬跟喝酒,痛风时常发作,而且也去过大大小小的医院检测过,吃的药,也不见多大的效果,到现在都五年了,痛风还是会发作。他说之所以会来这里,也是朋友介绍的,朋友的家人也有痛风史,后面是服用了驱风碱,进行调理,到现在不再复发。所以今天也就跟家人一起来这里,想了解了解如何治疗自己多年的痛风。

                                                   

对于他的描述,我们跟他讲解了很多关于痛风的知识,痛风患者之所以现在会越来越多,就是因为人们经常饮食不规律,大鱼大肉的吃,再加上不良的作息习惯,所以痛风现在就变得很常见。而痛风引起的根本原因,就是尿酸高。研究人员发现,肉食蛋白与植物蛋白不一样,经常吃肉,会增加身体的酸性负荷,导致人体的血液组织愈呈酸性。由于人体不喜欢酸性环境,所以尿酸一高,痛风就会发作,因此,平时应该多吃碱性的食物,多运动,少熬夜,才能预防痛风的发生。

还有的就是,目前国内治疗痛风一般都采用止痛还有降尿酸,主要以“别嘌醇”、“秋水仙碱”、“炎痛喜康”等西药,虽然在某种程度能缓解痛风痛苦,但它们的副作用,也不容小视,对我们肠胃系统、肝脏功能、肾功能、皮肤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害。

罗生就问:那驱风碱跟它们有什么区别呢?驱风碱是采用高碱值可食用植物果蔬提取有:芦笋、西兰花、螺旋藻、桑椹等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天然果蔬营养精品。驱风碱是纯天然植物提取,对于降尿酸治痛风,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说着说着已经快两小时了,罗生发觉自己的脚趾头,已经不在感到有疼痛感了,然后试着起来走走了,惊奇的发现,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罗生感到很神奇,因此对我们连声说了许多感谢的话,听了我们那么多关于痛风的知识,也对预防痛风有了一定的了解。

临走之前,罗生买了一个疗程的用量回去服用。一个星期之后,我们回访了他,询问了是否有注意饮食跟作息时间,罗生说:肯定有啦,痛风都痛怕了,现在得好好调理身体,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而且现在每天按时按量吃药,脚关节的红肿已经消退了。

一个月后,罗生怀着喜悦的心情,又来到了御甥碱公司,说:这个月,再也没有感觉到痛风的发作,而且去检测血尿酸值的时候,从650降到了550。他也没想到,原来治疗痛风,可以这么轻松,如果五年前就接触了驱风碱,那就不需要受痛风那么久的折磨了。也因此,罗生再次买了一个疗程的驱风碱回去服用,血尿酸值正常了,至今未复发。

                                                       

 

痛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人们并没有防范意识。痛风是一种代谢性疾病,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危害,它的发生是与患者的体质、生活习惯有关,对日常生活、健康是有很大的影响,需要积极的治疗。对于患者的情况是需要多喝水、多吃高碱值的食物、多运动利于尿酸的排出,而且要忌食动物内脏、海鲜、啤酒等食物减少尿酸的形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