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近年来的销售数据统计,“化妆品”“护肤品”等领域的销售额在逐年上涨,并且以飞速的速度在猛烈飙升,这也和人们对肌肤需求越来越看重有关联,而在护肤品领域当中更是有一个分支具有巨大的潜能。

那就是药妆市场,根据《2016全球药妆市场增长指标调查》的报告当中显示,在2016年全球药妆市场的总值就已经达到了305亿美元,且2012—2018年保持7.7%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从这组数据中,我们会发现药妆市场正在以巨大的潜能铺盖整个护肤品行业。

 

汉药旗舰店强势来袭,用“药”为你的肌肤选对方法

 

人们对药妆产品的信赖程度也给药妆市场带来了巨大的收益,这样一个火热的行业更是会引的众多品牌争先参与。

而药妆的基本要素就是讲究“天然”、“温和”,作为有着21年经验的药妆老品牌汉药来说,它完全的将这两个消费者最需求的要素做到了极致。

 

汉药旗舰店强势来袭,用“药”为你的肌肤选对方法

 

从汉药创立至今,它就一直以“纯天然”、“中草药精粹”等作为品牌核心,它将属于中华大地的草药精粹融入进日本的先进药妆科技当中,不断地进行提炼融萃,以药品的严格标准来研发护肤品,这一严格的生产机制也给汉药带来了广大消费群众的信赖。

有许多人在使用护肤品上面经常会出错,一旦有什么刺激性产品都会影响到皮肤的稳定性,我们也看过不少由于护肤品而“烂脸”的事列发生,而汉药则是采用最纯粹、天然的方式为你呵护肌肤。

 

汉药旗舰店强势来袭,用“药”为你的肌肤选对方法

 

对于汉药来说,药妆的意义是什么?它们表示为了将最天然、最纯正、最安全的护肤品带给消费者,中华博大精深,中草药除了可以治病救人以外,也可以美肤养颜,而汉药早在最初就发觉了这一事情。

他们希望用严格的规定和安全性能更高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真正有功效的药妆产品,这一点汉药也确实做到了。

汉药所主打的明星产品——汉药焕颜素其中就萃取了碧萝芷、富勒烯、复合因子等主要成分的混合,选取优质的植物成分,为使用者寻求适合肌肤的护肤品,它不仅可以天然、温和的帮助清洁毛孔,还可以层层渗透的滋养你的肌肤,达到保湿滋润的功效。

 

汉药旗舰店强势来袭,用“药”为你的肌肤选对方法

 

除了汉药焕颜素以外,汉药的另一款明星产品——蛋蛋面膜,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安心的护肤体验。蛋蛋面膜使用蛋壳膜提取物、烟酰胺、乙酰壳糖胺、酵母发酵产物等四大核心成分打造,敷在脸上形成透气薄膜,可以使肌肤表面水润且渗透入肌底补水。

为了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消费体验,汉药正式入驻了天猫,这一药妆品牌的崛起相信也会把中华传承的中草药精粹带给消费者,为你的肌肤选对更温和的护肤方法,释放你的美丽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