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天下是一家创新朋友圈租赁平台,是集广告传媒、互联网金融等多元化的创新型传媒平台,它打破了传统广告商业模式,以互联网思维融合共享经济模式,为广告商入驻打好坚实基础,让微信朋友圈变成广告分发渠道,真正的把朋友圈社交关系,变成了展示产品及服务的平台。

霸屏天下通过广告变现实现盈利,商家在共享纸巾机电子屏上投放广告后,除了广告分成、粉丝导流变现等收益形式外,霸屏天下在后台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以便获得更加精准的数据,从而为精准营销做铺垫。霸屏天下所运营的共享纸巾机,大大降低了吸粉的成本,用户可以免费领纸巾,运营商可以赚广告费,代理商还可以赚取补贴,广告商低成本投放广告,实现了四方共赢的目标。

霸屏天下共享广告机的新型广告产业链分成模式,开创出万亿级共享广告蓝海市场。独具特色的共享广告分成模式,霸屏天下共享广告机拥有广告费用可控制、覆盖广人群精准、移动管理快捷方便、后台数据清晰透明等特点,完全解决了广告市场上企业用于品牌推广的费用少、投放网络广告渠道少、自媒体渠道推广流量少、网站访问量低等诸多痛点,打造出了一个属于本地生活圈的媒体平台。

在未来几年,广告市场需求将逐渐扩大,而互联网+时代来的临,必定让共享广告模式成为广告主投放广告首选。霸屏天下将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和融合发展为重点,提高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霸屏天下旗下推出的各种共享广告产品,也将助力中小企业迈向创业成功之路!

我们承诺做到:

1,确保项目一手资料,保证前瞻性

2,项目保障体系生成,需保障会员本金安 全

3,确保项目能够切实的为团队成员创造财富

4,确保项目的长久性

5,施行长期短期项目相结合策略,快钱慢钱一起賺的原则,保障每个团队成员收溢。

你的财富自己掌控!想了解?还是继续错过?不想错过请扫下方二维码直接咨询!!!  拥有多年网投经验,对接高层,一手消息,判断进出时机,手把手指导您进入财富的领域,让“暴富不再是神话”致富密码邀请码:7tpj1d  霸屏天下全球火热招幕中,一手对接人:欢迎各大团队领导 前来对接!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