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腺样体肥大推拿艾灸怎么样是真的吗

http://www.jknews.cn  2018-11-10 17:29:49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腺样体治疗八百多案例,艾灸推拿保守治疗,不吃药手术

请腺样体家长,花五分钟时间看完这篇文章,我曾经也是无助的腺样体妈妈,我特别能理解你此时的焦虑。特别是你的孩子现在在身边打呼,你没有办法入睡,一直听着孩子呼吸不畅、憋气,医院的治疗也没有效果,只能上网寻求方法。

关注腺样体的妈妈,也有很多看过我16年6月份写的帖子:

这是我当时作为一个宝妈,治疗自己孩子腺样体成功后写的帖子,初衷是因为喜悦之情+想和更多的同样问题的宝妈交流。

这时我才发现,之前根本未曾听说的病症,原来在我们身边如此常见,更有严重的出现并发症:中耳炎、听力下降,记忆力和学习下降,腺样体面容。这是我经常见到的已经有腺样体面容的小男孩,但是家人也未曾重视,其实等孩子青春期的时候,会埋怨父母当年的无

视。

慢慢的,我对腺样体肥大这个病症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白了为什么西医用激素药和生理盐水冲鼻没有很明显的效果,手术之后容易复发的原因。西医讲究的是解决病症,而不是病灶。

其实腺样体肥大最根本的原因是脾胃虚弱,你也会发现很多腺样体孩子的大便干燥,拉羊屎蛋,肠胃热引起肺热,肺热上熏引起的扁桃体肿大,腺样体肥大,鼻甲肿大,其实鼻子就像一个显示器,显示器出了问题,我们应该更重要的是检查主机有没有问题,而不是只看显示器。而中医艾灸的理论,重在调理孩子的脾胃、去除肺热和鼻部消炎,刚好和主机的理论不谋而合。

这两年的时间里,我经手保守治疗的孩子有800多个,有杭州临安本地的孩子,也有很多外省甚至是内蒙古和新疆的。

我也从对艾灸治疗腺样体是懂非懂,对小儿推拿效果半知半解的状态,慢慢的进入到一个系统性学习的状态,研究相关的中医知识,去年成为了高级小儿推拿师,并开了一家艾灸体验馆

最让我感到开心的,是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家长,我们一起交流,一起艾灸,收获了很多肯定和感谢,话不多说,直接上反馈图。

网络世界的信息,很多人觉得不真实,我个人也是这么认为的,所以大家对以下内容有疑虑的话,可以加我微信:yezi100426,我每个反馈都可以提供从和宝妈认识到交流到后期反馈的聊天内容视频,这两年,换过手机和微信头像,但是微信聊天内容基本没有删减过。

案例太多 就不一一举例,群里有宝妈主动报喜晒孩子鼻炎,腺样体痊愈的诊断报告和ct:

有回访的时候说孩子腺样体治愈的:

有报喜并好转细节反馈的:

有反馈孩子现在学校全勤的:

艾灸类的中医调理,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真的能让很多腺样体的家庭少走弯路,让孩子少受痛苦,让宝贝少吃很多药物。

巨快传媒P梅(1).jpg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