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佐丹力159为什么这么火爆;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

http://www.jknews.cn  2018-11-09 15:32:4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首先给大家说说我是怎么结识159:

在2016年,体重飙升到190斤,由于肥胖引起内分泌失调,腰痛。医生建议我减肥,于是开始漫长的减肥之路,由于是激素肥,非常难减,也用过药包、康宝莱、汗蒸、运动等等千奇百怪的方式,花了不少钱,但都以失败告终。于2017年11月份,有幸结识了159素食全餐,我通过换食15天,减了17斤。复食7天后,又开始换食7天,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瘦了25斤。多年的便秘、失眠好了,血压也正常了,仅仅一个月时间花费不到2000块。因为通过159的链接,让我了解到159这款营养均衡的营养粥,一家人都可以当早餐吃,为了全家人能吃得更便宜,于是拿了代理。朋友看见我的变化,也找我拿来吃,慢慢的朋友也收益了。身边朋友通过159换食,脂肪干也好了,荨麻疹好了,高血压也正常了,身体恢复了自愈力。看到朋友收益,自己收益,我想帮助更多的人收获健康,同时收获财富。  

微信:liu810803 电话:15377714138
现在一点也不觉得累,自己皮肤气色有所改善,见到我的朋友都说我皮肤好光滑,气色红润了,以前爱长痘痘也不长了。吃了什么好东西还是用了什么护肤品?我都会推荐给好朋友,朋友也因此受益,感恩遇见159!但求天下无疾苦!! 我知道我要什么,而投入新模式的新品,靠两个字,良心!我要对得起跟着我相信我的人,而且这个产品确实也真真正正受益了很多人,这就是我代理产品的理由~   
下面说说,关于产品——159   
一、159素食全餐是什么?   
是来自吉林长白山那片没被污染过的黑土地里长的159种粗粮蔬菜水果花朵以及籽研磨成的养生粥! 由 159 种天然有机高营养食材,包括五谷杂粮,杂豆,大豆,各种坚果,籽种类,菌藻,花朵等,其中30多种是药食同源食材,如枸杞,红枣,金银花,决明子,酸枣仁,来菔子,山核桃仁,薏米,芸豆等。 它的高营养补充了日常食物及普通素食容易缺乏的蛋白质,矿物质,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酸等,纠正了平常吃多了,吃错了,吃亏了,细胞不健康状况,恢复细胞自愈力,调理亚健康和疾病!   
那朋友又问了,粥怎么能减肥呢?
因为我们平时吃的鸡鸭鱼肉以酸性为主,长期的饮食让我们形成了酸性体质,而且更多植物的农药残留以及一些转基因食材都不知不觉的把垃圾都存在了我们的身体了,这样大部分人就胖了,虚了,而懂点医学常识的朋友都知道,酸性体质才是万病之源,而我们159素食全餐是纯天然食材,更有一些是药食通用的,我们都是碱性食材,无农药残留,无转基因食材,无萃取,无添加,无甜味剂,无合成的养生粥!试问吃了这么健康的食品我们的身体怎么能不排毒,排毒了自然也就减肥了,排毒了大家也就健康了,排毒了我们的脸色也就变好了也就漂亮了 
微信:liu810803 电话:15377714138

二、159素食全餐研发的理论依据   
在《黄帝内经》《易经》《本草纲目》中,历代圣贤对中华民族的养生实践做了集大成总结:   
1是提出人体有12条经络。每条经络都对应相应的脏器。各个经络经过的身体区域的颜色、形态、感觉的变化,表达着其对应的脏器的健康、患病等生理状态。所有的不正常的变化和不舒服的感觉,都表明其对应的经络经过的部位和对应的脏器有了病患;   
2是提出用自然食材的酸苦甘辛咸“五味”,青红黄白黑“五色”,寒凉平温热“五性”等各种食材的“五行”所属性味分别来调理五脏疾患和五脏经络巡行的部位的疾患;   
3是宇宙中所有事和物均在阴阳中求和谐、五行中得转化。人体若要健康长寿,就必须求得阴阳和谐、五行平和。让人体在五性五味的调补中获得阴阳和谐,在五色五方五行的食材搭配中获得五行平和,实现天人合一的养生境界。   
韩丹老师历经14年吸纳了古今中外的食疗养生理念,依据《黄帝内经》《易经》《本草纲目》等典籍,做到五性五味相宜不忌;五色五方五行配置和谐。并且按照“40种人体必需营养素、15种其它重要营养素”国际营养学标准,选取五大类纯植物食材坚果、种籽、花朵、谷豆、菌藻等159种,口感细腻芳香,一包即摄入天地间159种纯植物能量,从而进入天人合一的养生境界。   
159素食全餐将碳水化合物(即糖)含量降到了最低点。   
三、159素食全餐配料表:   
谷物类:糯米、薏米、黑米、玉米、荞麦米、燕麦、黍米、小米、糙米、高粱米、小麦、大麦、黄豆、黑大豆、黑小豆、红豆、绿豆、豌豆、蚕豆、鹰嘴豆、扁豆、刀豆、青豆、芸豆、荷兰豆、毛豆、四季豆、龙豆、垅船豆、豇豆坚果类:山核桃仁、榛子仁、松籽仁、开心果仁、杏仁、葵花籽仁、花生仁、白果果仁籽种类:西瓜籽、南瓜籽、葡萄籽、黄瓜籽、紫苏籽、生菜籽、雪里蕻籽、冬瓜籽、苦瓜籽、方瓜籽、佛手瓜籽、金丝瓜籽、丝瓜籽、笋瓜籽、西葫芦籽、角瓜籽、芹菜籽、香菜籽、心里美萝卜籽、花菜籽、西兰花籽、丕兰籽、苋菜籽、苦苣籽、石榴籽、白菜籽、菠菜籽、胡萝卜籽、香椿籽、芥蓝籽、茼蒿籽、油菜籽、黑芝麻、白芝麻、沙棘、决明子、莱菔籽、酸枣仁、火麻仁、松花粉菌藻类:榛蘑、猴头、黑木耳、大红菇、松茸、茯苓、银耳、羊肚菌、香菇、红蘑、冬菇、极大螺旋藻、海带、紫菜花朵类:重瓣红玫瑰、丁香花、菊花、槐花、代代花、白扁豆花、金银花、丹凤牡丹花、茶树花其他:枸杞、红枣、青椒、等159种食材   
五、159素食全餐适用的人群:   
(1)素食主义者   
(2)上班族   
(3)亚健康免疫力低下人群   
(4)宝妈妈与孕妇   
(5)老年人   
(6)儿童青少年    
六、159素食全餐的安全性:   
159素食全餐是经过国际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PONY谱尼测试全面的检测,检测结果本产品无萃取、无合成、无甜味剂、无农药残留、无转基因食材、无防腐剂。

 【159素食全餐为何用开水泡】   
用烧开的水来泡或者用锅来熬更有利于一些矿物质能够逸出溶于水中,这样可使粥更具营养价值。尤其是用开水泡或用锅熬3-5分钟后,粥的上面一层,称之为“米油”,里面的营养成分很高,有维生素B1、B2,膳食纤维素等等   
虽然在热水的状态下会流失一些营养物质,但我们在配方中已经考虑到高温对营养的流失量了,完全可以做到均衡营养。   
粥在我国已有近3000年的历史了。明代大医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说,粥“又极柔腻,与肠胃相得,最为饮食之妙诀也”。宋代著名诗人陆游甚至认为,食粥能长寿成仙。医学界公认,粥能补益阴液,生发胃津,健脾胃,补虚损,最宜养人。   
粥为什么营养高]人体生理需要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及淀粉等营养物质,主要来自人们日常所吃的各类食物。这些食物经过分解后,变成结构简单的小分子物质,才能被人体吸收。因此,食物越细软,就越容易被机体消化吸收,也即食物的营养价值越高。微信:liu810803 电话:15377714138  

全网推广技术支持钱一天mvpqq898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