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肌肤是很多人非常重视的事情。随着人们对护肤理念的转变,在护肤品中,药妆产品越来越受人们喜爱。像韩国的雪花秀、美国的科颜氏、法国的理肤泉等等。而且药妆产品普遍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汉药NAH作为21年的药妆老品牌,秉承“天然、健康、安全”的护肤理念,一直深受广大用户喜爱。前不久,汉药旗舰店入驻天猫,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汉药旗舰店隆重入驻天猫,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护肤体验

 

汉药NAH成立于1997年,起源于中国,是与日本合作开发的药妆品牌。成立至今已经有21年了,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日本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特别是在日本是非常流行的。汉药NAH采用中医护肤理念,通过中医草本精华融合日本先进护肤品制作技术,以日本制药标准严格把控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将中医草本精华融萃到现代护肤产品中。以天然的成分,严格的制作流程,打造具有调理功能的美容护肤产品。

 

汉药旗舰店隆重入驻天猫,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护肤体验

 

目前汉药旗舰店主要产品有,汉药NAH净化焕颜素、汉药 NAH酵母卵壳面纱霜、汉药 NAH祛黑头绿茶面膜等。

汉药NAH净化焕颜素

汉药NAH净化焕颜素也称为排毒膏或排毒素,它具有清洁毛孔垃圾,滋养肌肤的作用,主要成分包含富勒烯、碧萝芷和复合因子。富勒烯具有卓越的生物活性,能够全面吸附毛孔里面的垃圾污垢,将肌肤里面的氧化油脂不断包裹,然后像海绵一样将这些垃圾物质和有害物质吸附排出,包括自由基,切断肌肤问题根源。同时富勒烯具备超强的抗氧化成分,对肌肤抗皱、滋润具有重要作用,从里到外有效呵护肌肤健康。

 

汉药旗舰店隆重入驻天猫,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护肤体验

 

汉药 NAH酵母卵壳面纱霜

汉药 NAH酵母卵壳面纱霜具有补水保湿、修复、紧致和滋润肌肤的作用,可以当做睡眠面膜使用。它是一种白色的霜体,敷在脸上,是Q弹的乳状质的,经过几分钟之后,会形成薄薄的膜层,能够一整张揭下来。渗透肌肤进行补水,使肌肤光滑水嫩,让肌肤水润有光泽。它的外壳包装如可爱的鸡蛋,而且使用之后肌肤如剥壳的鸡蛋般弹嫩光滑,所以也叫蛋蛋面膜。

 

汉药旗舰店隆重入驻天猫,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护肤体验

 

汉药 NAH祛黑头绿茶面膜

汉药 NAH祛黑头绿茶面膜具有深层清洁的效果,能够吸附黑头粉刺。汉药 NAH祛黑头绿茶面膜采用优质、天然的绿茶植物成分,通过拉网式调理毛孔弹性,将黑头快速吸附,温和祛除黑头,同时对肌肤进行滋润锁水,呵护肌肤健康。

 

汉药旗舰店隆重入驻天猫,为消费者带来健康护肤体验

 

汉药旗舰店是汉药NAH品牌入驻电商的第一步,以线上公开的模式,接受全民监督,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可靠的护肤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