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至深度参与2018药博会  赋能中医药产业发展

(药博会开幕仪式)

2018年11月2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中国中医药博览会”在四川广汉市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盛大举行。本届药博会展览总面积4万平方米,展位500余个,来自全国1000余家医药相关企业参展参会。与会主要领导有: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会长吴刚;

国家民委委员、办公厅原主任、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亮;

中国中药协会秘书长申诺;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

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卢也;

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春龙;

广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杜尚武;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张华等。

以及四川省、德阳、广汉和其它省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行业商协会的嘉宾、展商代表、金融界和新闻媒体朋友等3000余人,开幕式由广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安帅主持。

在药博会期间,福瑞至控股携一生约家族健康成员深度参与各项活动。福瑞至本届参展主题为“福瑞至赋能中医药产业发展”,通过绿色种植、AI医管、中医农业、中医出海四个方向的展示,向国内外医药界人士全面展示福瑞至的风采!

(福瑞至展位现场图)

此次药博会,福瑞至控股集团精心筹备参会事宜,成立了2018中医药博览会参展小组,进行组织相关子公司参加药博会、布置药博会展区、开展产业招商项目推介等工作。

药博会开幕日,华康中泰凭借先进的慢病人工智能诊断和管理系统,率先吸引了大批观众,展厅内大屏幕上不断播放的一生约智慧养老体系也吸引着许多参观者驻足观看。从获得世界博览会创新大奖的唤醒土到南加大药学院的阿尔兹海默症康复体系,从口感清甜的匠糖果到家族健康卫士一生约,福瑞至用实物和实力向八方宾客展示了低碳企业智慧医药的不凡。

(福瑞至工作人员向观众进行讲解)

2日下午,福瑞至控股集团董事长唐闻应主办方邀请参加“首届向阳中医药国际发展论坛”,并以“大数据驱动的中医农业产业发展模式”为主题进行演讲,福瑞至旗下一生约平台总经理何洰、福瑞至大健康事业部总监张燕飞等人陪同。

 

同时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

联合国驻尼泊尔山地中心领导 斯瑞德先生;

广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 安帅同志;

星火产业株式会社副社长 陈志清先生;

美国药典委员会代表,美国汉普顿大学药学院终身教授 杜成安先生;

大会主办方科盟集团董事长 刘亚蜀女士。

在论坛上,唐闻董事长分享了福瑞至控股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以及如何赋能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思路,针对中医药产业目前发展的困境,唐总提出了“中医农业产业+健康大数据”的解决方案。通过大数据、物联网和AI 实现中医农业的绿色种植,保障药材品质;通过福瑞至中医农业赋能平台实现中医出海、健康管理等发展体系。唐总的演讲获得了现场很多嘉宾的赞赏,并在会后纷纷向唐总讨教。

福瑞至控股董事长唐闻先生表示:“这一届中国中医药博览会,主办方邀请了联合国、日本、美国等医药管理者、生产者、渠道商来交流,非常有意义。”

“1980年,广汉市向阳镇在全国率先取消‘人民公社’牌子,建立‘向阳乡人民政府’,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改革画卷。”今天我们在这块土地上,在时光的记忆中传递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感受日新月异的行业巨变,传承千年厚重的中医药文化。福瑞至低碳产业生态,也将借助这一良好契机,积极赋能中医药产业和健康产业,进一步做好智慧医药企业的对接,共同完善和壮大中医药智慧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