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至参加药博会 助力中医药现代化

2018年11月2日,福瑞至控股携一生约家族健康成员参加由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民族医药协会联合主办,在广汉四川国际医药健康城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中医药博览会(简称药博会)。

作为中医药及健康产品的全球重要展会,药博会今年继续以展览及论坛双轨并行,既拓展中医药产品的贸易商机,又云集业内翘楚于一地,集思广益,探讨中医药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本次盛会也是医药工商企业以及中药材种植、经销商共谋行业发展的焦点。

本届药博会将有来自日本、美国等国家的采购商参会,专业采购商将突破3万人,现场将释放20亿元中药材、中药原料、中药饮片、家用医疗器械、医美仪器设备、个人护理产品、老年用品用具、保健食品等的采购订单,2016年与2017年,“中国中医药博览会”已在川连续举办两届,累计达成合同成交额20亿元。

中国中药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张林表示“药博会为全国中医药产业相互交流、资源融通、加强务实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弘扬四川中医药文化、创新发展中医药产业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在过去八年的发展中,福瑞至控股一直打造“一生约·家族健康卫士”,以“保卫家族健康”为使命,致力向公众提供更健康更智慧的健康产品,“一生约”更是提炼出“健康相守,多活十年”的健康理念。

今年,福瑞至将利用药博会这个国际性专业平台,向公众传递“健康相守,多活十年”的健康理念,并推广福瑞至控股生态健康产品。福瑞至的展位将展出企业的三大系列产品,包括健康农业、健康制造、健康服务。

α-葡萄糖苷酶抑制剂是国际公认的比较成熟的治疗糖尿病的药物,福瑞至研发的功能性农业高科技产品匠糖果,高富含α-葡萄糖苷酶抑制剂,是一种可抑制或者调节体内糖分吸收的功能性辣椒,能有效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病症。这是今年福瑞至展位的一大特色之一。

2018年3月,福瑞至控股有限公司正式与美国南加大药学院签订相关文件,共建南加大药学院中国中心。其专利产品SMARTO系列的领头研发人是诺贝尔生理学奖获得人,其中SMARTO-ONE的发明填补了世界阿尔兹海默症治疗史的空白。本次药博会福瑞至展位的另一大特色就是将展示阿尔兹海默症治疗康复体系,包括核心制剂SMARTO-ONE、脑神经物理运动靶向康复体系、感官神经康复训练法。

福瑞至自成立以来,通过一生约平台传递家族健康理念,一直致力于推动大健康发展。药博会正是一个国际性平台,让我们展现和分享健康理念和产品的同时,也获得与同行交流健康产业最新发展动向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中医药现代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