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2018“电子信息+生命科学”中新创新技术论坛即将举办

http://www.jknews.cn  2018-11-01 17:33:5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电子信息+生命科学”中新创新技术论坛(深圳)即将举办

2018年11月24日,由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主办,深圳市一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电子信息+生命科学”中新创新技术论坛(深圳)即将拉开帷幕。

本届论坛将围绕“电子信息+生命科学”领域科研前沿,举行一体医疗与悉尼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的仪式;国际创新技术项目路演,涉及领域有数字技术、医疗卫生/生命科学、智慧交通、先进制造等,旨在助力中国的投资者对接新西兰大学原创技术及新兴的科技公司和创新中心。

本届2018“电子信息+生命科学”中新创新技术论坛(深圳)立足于国际前沿生命科技视野,将涉及人工智能、信息技术、机器人、电磁场与微波、生命科学等众多技术领域。此次论坛拟邀请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英国及美国的46位境内外嘉宾与会,这将极大促进国际创新技术的交流,并为中国和新西兰等国企业家和科研院所搭建沟通平台,创建合作机会

路演项目简介

雷达三维成像乳腺肿瘤检测系统介绍

采用全新的成像源,引入人工智能影像识别,同时断层成像。无电离辐射,无需挤压乳房,具有精确探测早期肿瘤的能力,是用于普查乳腺肿瘤的新型医疗成像设备。

下一代基于植物的乳制品替代品

Evolution Meadows公司 创造出基于植物的下一代乳制品替代品。努力成为植物乳制品研发和生产的全球领导者。

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基于植物的乳制品替代品,与乳制品一样营养和健康。其他高价值的乳制品替代品类(酸奶,幼儿奶)也将随后发布。

深度感知机器视觉

深度感知摄像头可以为机器人赋能,使它们以三维方式感知世界。

技术实现了深度感应机器人视觉领域的一个重大进展。

其深度测量精度高于当今市场上的所有解决方案。

我们的使命是利用该技术为下一代机器人视觉应用提供技术支持,如物流、农业技术、机器人技术,AR / VR等。

国内首个— 脑出血现场诊断系统

主要用于对事故伤者及脑卒中患者进行现场诊断,第一次时间判断在脑组织中是否存在出血情况,以达到及时诊断与治疗的目的,解决了将患者送到医院后才能进行诊断的急救短板。该系统将在现场急救,院内检测,脑卒中防治中心等场景有广泛的应用。

Imersia Reality - 全球混合现实平台

混合现实是增强世界与现实世界的无缝集成。

该技术旨在使人们能够尽可能直观和自然的交互与感知。

任何人可通过其移动或可穿戴设备从云端丰富多样的内容体验中创造并获取价值。

目前,该平台已更新到第三版本,第二版和第三版均有  大量销售。

呼气检测疾病系统介绍

该系统使用呼出气体多疾病监测系统,只需在呼吸过程中测量数十秒,即可检测肺癌、糖尿病等疾病。体积小、易操作、无创,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适合反复多次使用,利于高效普检及疾病监测。具有极其重要的医学价值。

工程用高级天然纤维复合材料

天然纤维复合材料(NFC)是一种可替代当今塑料产品的绿色环保材料。

怀卡托大学在天然纤维复合材料领域拥有15年的技术积累和工程经验,

与现有的NFC相比,其性能、可制造性和绿色生命周期均有显著提高。

循环经济与绿色开采:循环利用钢铁工业废弃物,实现可持续增长

循环经济,为繁荣社会提供可持续的资源 。Avertana为这一目标的实现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持。

Avertana是一家工艺技术公司,该公司开发的平台,每年可以从钢厂废料中生产数十亿美元的有价金属,例如钛、铝和镁,从而变废为宝,为不断增长的市场提供可持续资源。

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ARDA独特的数据查询方法与丰富的现代数据应用结合,可以激发出具有突破性的生理学和行为学视野。

这些视野与消费者行为的情感驱动因素的数据可以转化为可规模化扩张并有利可图的商业决策,

ARDA分析改善了与客户和患者互动过程中的个性化,及时性和相关性等因素。

理解和激活人工智能时代的受众

Wared Seger将向大家介绍,现代电视和娱乐行业如何使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了解跨平台全球观众的需求。

一种无人机降噪技术

Dotterel Technologies是一家受到美国“技术之星”支  持的获奖公司,它为无人机开发了一种创新型降噪和干净录音的解决方案。

Dottere 的护罩,螺旋桨和音频滤波技术共同构成了Dotterel的降噪套件(NRS),显著提高了无人机的静音水平。

一种无氰提金的技术

Mint开发了一种开创性的生物冶金工艺,可利用微生物从复杂的低价值原料(如电子废物)中回收有价金属。

Mint专利的CAPEX和OPEX工艺可以根据城市或地区的需求扩大规模。

有史以来第一次,收集点现场即可回收大量的有价金属,例如金,铜和钯,从而创造出可持续的贵金属供应系统,用于在下一个电子制造周期中重复使用


 

论坛议程

08:30-09:00   来宾签到

09:00-09:05   校长致辞Neil Quigley教授新西兰储备银行董事长、新西兰怀卡托大学校长

09:05-09:10   开幕致辞 陈意钒教授中-新创新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09:10-09:20   一体医疗与悉尼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仪式

09:20-09:40   医疗技术的新方向(演讲)Joanne Tipper教授悉尼科技大学医学工程系主任

09:40-10:00深度感知机器视觉Refael Whyte 新西兰Chronoptics   集团联合创始人

10:00-10:20  下一代基于植物的乳制品替代品 Rosie

BosworthEvolution Meadows Ltd联合创始    人兼首席执行官

10:20-10:40   茶歇

10:40-11:00   数据分析解决方案Kerri McMaster           新西兰Performance Lab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11:00-11:20雷达三维成像乳腺肿瘤检测系统杨帆中新创新技术研究院项目经理

11:20-11:40亚洲首个脑出血急救现场诊断系统吴睿中新创新技术研究院项目副院长

11:40-12:00Imersia Reality 全球混合现实平台RoyDavies 新西兰Imersia Reality公司资深制作总监

12:00-13:30  自助午餐

13:30-13:50呼气检测疾病系统介绍 武玉娇         悉尼科技大学博士

13:50-14:10怀卡托大学:工程用高级天然纤维复合材料 Matthew McMahonWaikato Link总经理

14:10-14:30循环经济与绿色开采:循环利用钢铁工业废弃 物,实现可持续增长Craig Vinton 新西兰Avertana公司业务拓展部部长

14:30-14:50  理解和激活人工智能时代的受众Wared Seger         奥克兰Parrot Analytics数据科学公司首席执行官

14:50-15:10  一种无人机创降噪技术Mat Rowe奥克兰Dotterel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

15:10-15:30一种无氰提金的技术Jason Herbert  新西兰Mint Innovation清洁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

15:30-15:50   智能城市的交通和停车Byron Powell新西兰Parkable公司首席营销官

15:50-16:00   茶歇

16:00-17:30   投资人与项目方一对一洽谈

论坛时间:2018年11月24日(周六)08:30——17:30

论坛地点:深圳市五洲宾馆二楼长江厅

主办单位:新西兰怀卡托大学、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

承办单位:深圳市一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