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每日一盏】鲜炖燕窝,补足孕妈一天所需营养

http://www.jknews.cn  2018-10-31 09:23:3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每日一盏】鲜炖燕窝,补足孕妈一天所需营养

 

怀孕的前三个月,大多数孕妇都会出现恶心、呕吐、吃不下饭的情况。作为一家人的重点保护对象,不吃饭没食欲牵扯了一家人的心。无论是娘家妈心疼姑娘:不吃饭自己的身体咋行呢?还是婆婆心疼孙子:不吃饭孩子缺营养咋办呢?作为“国宴委”的会员单位,“每日一盏”鲜炖燕窝的高级营养师说,孕妇在怀孕初期吃不下饭,不能吃油腻的东西,这个时候可以吃燕窝来补充营养,一碗上好的燕窝,等于孕妇妈妈一天需要的营养了。而且真正的好燕窝,必须要鲜炖,鲜炖出来的燕窝只有一点点蛋清味,特别适合孕妇的没有胃口的时期,同事这个时候也是胎儿宝宝神经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补充燕窝还能让宝宝更聪明,更健康呢!

“每日一盏”鲜炖燕窝的高级营养师说:“每日一盏”鲜炖燕窝,采用鲜炖的方式,确保燕窝中的营养全面不受破坏,鲜炖燕窝的营养比较全面,含有水溶蛋白质和胶原蛋白,钙、磷、铁、钠、钾等微量元素,还含有珍贵的“燕窝酸”成分,能够全面满足孕妈妈营养所需。我们都知道孕妇怀孕期间免疫力低,燕窝里具有生物活性成分,具有增强免疫力的效果。

“每日一盏”鲜炖燕窝,采用马来西亚当季轻毛燕,每一盏3—5克紧密天然燕窝,经过三冲三洗660次挑毛,保证燕窝纯净无暇、晶莹剔透;经过9道质检,保证燕窝原生态,无琼脂、无冰糖;经过2小时黄金泡发时间,燕窝充分舒展、丝丝分明;1克燕窝40ML水的黄金比例, 30分钟恒温弱碱水炖煮,浓稠度大于65%,口感软糯微Q,燕窝无损;下单后48小时内冷链直达,用时间锁住新鲜。

在这个服务决定一切的年代里(关注“每日一盏”公众号),“每日一盏”鲜炖燕窝的私人订制服务,凭借着高端的服务和平民的价格 ,如今已经占领了燕窝领域的半壁江山 “每日一盏”鲜炖燕窝以高品质的上等燕窝,关爱每一个女人最幸福的时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