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免疫金盾丨身体差?万恶之源在于身体免疫力!

http://www.jknews.cn  2018-10-30 15:27:1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现在的人,坐着的时间越来越长,运动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吃的越来越不规律,人体的免疫力也就会越来越差!

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免疫力究竟是什么?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人体识别和消灭外来侵入的任何异物,包括病毒、细菌等,处理衰老、损伤、死亡、变性的自身细胞,以及识别和处理体内突变细胞和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是人体识别和排除“异己”的生理反应,免疫力差,身体就容易生病!

免疫力差的四个表现,不知道你中招了吗?表现一:容易拉肚子。肠胃虚,经常容易因为吃了一些普通的东西而上吐下泻,免疫力好的人却安然无恙!表现二:感冒发烧不断。尤其是在天气变化时,无论是稍稍转凉还是变热,不及时加减衣服就会感冒发烧,需要经历好长一段时间才好!表现三:特别容易感到疲劳。工作中没精神,提不起劲,稍微多做一点事就觉得累了,去医院检查却检查不出什么器质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这样又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表现四:易手传染。很容易被他人传染感冒,划伤部位很容易受到感染。

有人也许会说,以上四个免疫力差的症状我都有,应该怎么办?其实很多人都有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效增强身体免疫力是关键!来自澳洲保健品Aunique品牌,以关爱生命健康为宗旨,成功研发出免疫金盾保健品,经有效实验证明,的确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免疫金盾甄选全球最优原料,在澳洲纯净深海出提取褐藻多糖、墨角藻提取物、香菇多糖以及碘,融合行业领先科技,获TGA、GMP全球最高标准双重认证,百分百澳洲制造,此品牌在澳洲畅销多年,获得多项大奖,享誉全球,高质量产品,值得信赖!

褐藻多糖

从澳洲深海纯净海域的海带、巨藻等海藻中提取,被誉为“海洋奥秘”抗癌黄金成分!在实验中证明,能有效促进细胞活化增强免疫力功能的作用,保护肾脏,对肝肾功能起修复功效显著,有效抑制肿瘤生长、诱导肿瘤细胞凋亡以预防肿瘤疾病的发生,逐渐成为国内外主流医药原料。

墨角藻

一种海藻,而墨角藻钙可以提高免疫力,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促进机体的细胞免疫,其他调节免疫力的食物还有很多;辅助降血脂,因为墨角藻提取物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食物纤维,能清除附着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调理肠胃;具有防癌作用,墨角藻提取物所含的海藻酸钠与具致癌作用的锶、镉有很强的结合能力,并将它们排出体外杀灭或抑制肠道内能够产生致癌物的细菌,墨角藻提取物对各种癌细胞有直接抑制作用。

香菇多糖

从优质香菇子实体中提取的有效活性成分,是香菇的主要有效成分,是一种宿主免疫增强剂,临床与药理研究表明,香菇多糖具有抗病毒、抗肿瘤、调节免疫功能和刺激干扰素形成等作用具有免疫增强作用,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而发挥抗肿瘤活性。

不妨试试Aunique免疫金盾,进口保健品牌,有效提高身体免疫力,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