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盒子科技发布会:看智慧零售如何破局实体商户之殇

http://www.jknews.cn  2018-10-28 15:10:04  江西商报  编辑:系统采集

从前一家服务门店,只要有好地址和好产品,消费者自然口口相传,生意就能做起来。但今时今日,互联网让消费市场有了全新的玩法与规则。如果实体商户不能做到因势利导,用“科技智慧”来武装自己,将会很难生存。

而造成实体商户经营举步维艰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一,互联网流量贵获客成本难以负荷;二,客户定位不精准复购率难以提升;三,多平台切换操作复杂,服务无法一步到位。假设能有一个统一的平台,提供从支付到营销一键到位的服务,会让商家的经营事半功倍。
  深谙这些痛点的盒子科技,对此将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10月30日在深圳湾体育馆,将举办一场以“明天慧更好”为主题的超级新品发布会。小微商户的经营困局,或许可以在这找到破解之路。
 

来源:江西商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