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盘弈古坊荣获品牌315权威认证

http://www.jknews.cn  2018-10-26 16:10:14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年来,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及生存环境的恶化,皮肤问题呈现逐渐上升的趋势。秉承中国千年传统中医文化,浙江盘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改善国人皮肤为己任,坚守植物草本修复力量采用几十味名贵中草药材,根据祖传配方研磨而成的盘羿古坊中药面膜传承二十多年,已帮助数千例问题皮肤恢复健康状态。盘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贯倡导以人为本,诚信做人,专业做事,不断前行。经过盘羿生物锲而不舍的努力,盘羿古坊品牌形象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社会的认同。

微信图片_20181022223041

盘羿古坊为纯中草药植物研磨,以几十味名贵药材为主经过筛选—提取—溶解—烘干—炮制—研磨六道工序,不含任何化学成分。以蜂蜜 橄榄油 蛋清等可食用材料辅助上膜,不易过敏,无任何依赖性,安全有效。

近期获得了“全国推荐诚信品牌单位”和“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品牌单位”的荣誉称号。品牌315(全国)商品浙江调研推广中心主任郑树富及品牌315(全国)商品浙江调研推广中心副主任胡骏亲临现场授牌。并对于盘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诚信服务给予充分的肯定。浙江盘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黎昇和夫人尹文红表示:盘羿古坊坚持中医古法炮制 纯中药研磨,且密切关注及改善国人皮肤健康事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