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速简粥刘姑娘是三无产品吗代理优势

http://www.jknews.cn  2018-10-18 12:48:00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巨快传媒  据凤凰网、路透社9月18日报道速简粥刘姑娘是三无产品吗代理优势总公司新品上市优惠活动进行中 代理制度揭晓 官方售价多少钱

 

巨快传媒巨快传媒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套针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暨首届国际中医外治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会议。

2.jpg

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出席并宣布大会开幕

据了解,自2016年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套针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在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和各级卫生行政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中医套针人的不懈努力下,经过3年的发展,套针专业委员会迈上了健康持续发展的快车道。

3.jpg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桑滨生对专委会工作表示肯定和提出了期望,并对第三届年会的成功举办发表贺辞。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套针专业委员会在侯国文会长的带领下,在中医传承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医学科学技术,不断潜心研究,不断创新,为多功能套针的发展和创新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4.jpg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主任,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司库,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杨金生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主任杨金生则强调,中医人如何传承中医、发展中医、传播中医。“应该既尊重中医传承,又重视现代医学科技,汲取中医药文化精粹,勇于创新且注重中医药知识和中医药文化的国际传播,才是中医药发展的正途。”

5.jpg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中心执行主任 盖·迪乔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中心执行主任盖.迪乔肯套针是一个优秀的中医针法,它基于中医的中医理论对疾病有独到的立竿见影的疗效,我希望这个针法能在世界层面,让更多人了解应用,能够解除各种疾病带来的痛苦。希望套针疗法能够更多地在全球世界各地开花结果!希望更多的人借着套针针法学习交流,让世界充满和谐没有病痛!

6.jpg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套针专业委员会会长、北京世界针联套针中医研究院院长侯国文

侯国文在19日举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套针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年会暨首届国际中医外治高峰论坛”上介绍说,套针是针灸继承与创新的结晶,而多功能套针学则开启了中医针灸新篇章。

7.jpg

三年来,CCTV-4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华医药》栏目为“套针疗法”做了专题报道《套针止痛》、《北京新闻名家访谈》栏目做了套针系列节目特别报道。“多功能皮下套管针灸针”不仅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列为“高新适宜技术推广项目”;还被中国产品质量检验监督中心评为“中国自主创新产品”。另外,专委会还在世界各国举办多功能套针培训班 795届,3万余学员接受了培训,为患者解除痛苦,造福人类健康。

8.jpg

法国纪尧姆市市长巴赫提蔻·皮埃尔让·保罗发表贺词

9.jpg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平中心执行主任 盖·迪乔肯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套针专业委员会侯国文会长互赠墨宝

10.jpg

法国纪尧姆市市长巴赫提蔻·皮埃尔让·保罗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套针专业委员会侯国文会长互赠墨宝

11.jpg

泰国中医药学会荣誉会长 李宗民 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套针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针灸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 周炜 互赠墨宝

12.jpg

世界浮刺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仲彬 (比利时) 与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套针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主任医师 周章玲 互赠墨宝

套针之刺法源自古老的浮刺法,其理论源于《黄帝内经》提出的“九刺”“十二刺”“五刺”等内容,并涉及“浅刺”和皮下针刺的“浮刺”。我国中医典籍《内经 •灵枢•官针》篇曰:浮刺者,傍入而浮之,以治肌急而寒者也。套针疗法正是基于传统浮刺、腕踝针疗法的基础上,又结合现代医学科技而成。

套针植根于传统的中医沃土,最大的区别在于操作中钝头针芯的应用,在操作中最大程度的避开血管和最大程度的避免了破坏人体软组织。“套针的改良式软套管,可留置于病痛周围24小时左右,增加疗效而没有任何副作用,病人不会产生异物感,活动自如。”侯国文表示,套针不仅在治疗疼痛疾病方面显现出突出成效,而且在内科疾病、减肥等方面有独特的作用。如果说套针是针灸发展与创新的结晶,多功能套针学则是对传统针灸理论的继承、发展和创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