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湖南儿科医联体】长沙长峰医院与省儿童医院医联体,血管瘤等诊疗将更进一步

http://www.jknews.cn  2018-10-15 13:21:4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2018年9月30日,湖南儿科医联体授牌仪式在长沙长峰医院大厅前隆重举行。长沙长峰医院有幸成为湖南儿科医联体双向转诊医院,后续双方将在医疗人才培养、病人双向转诊、专家坐诊、会诊等方面开展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医疗资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为广大患儿提供优质、便利、高效、安全的医疗卫生服务。使老百姓在家门口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

1、关领导签名致辞

首先,与会领导纷纷签名入册,并由长沙长峰医院周红轮副院长致欢迎词,她代表医院向出席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专家、来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感谢对多年来一直支持、关心、呵护着长沙长峰医院成长的各级领导及湖南省儿童医院的领导和专家们,并充分肯定此次双方医联体的建立对长沙长峰医院的重大意义。

 

 

与会领导签名照片

 

 

周红轮副院长宣布湖南儿科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开始

 

 

长沙长峰医院汪接兵院长致辞

汪接兵院长表示:我们将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认真学习湖南省儿童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狠抓医院内部管理,不断改善就医条件,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在湖南省儿童医院专家帮助下使长沙长峰医院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和医院美誉度,满足不同层次患者的就医需求,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具有儿科特色的现代化医院,为地方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长沙市芙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刘金龙局长发表讲话

 

 

湖南省儿童医院谭李红院长发表讲话

 

 

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先生发表讲话

2、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长沙长峰医院汪接兵院长和湖南省儿童医院谭李红院长签订医联体协议书

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谭李红教授和北京长峰医院集团董事长汪文杰先生表示:长沙长峰医院加盟“湖南儿科医联体”后,将着重发挥湖南省儿童医院一流的儿科、急门诊、皮肤科、小儿外科、康复科等专家团队和诊疗优势,着力发挥长峰医院在少儿血管瘤研究与治疗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大力实施医学人才培训和带教工程;注重利用易沟通、行便捷的距离优势,实现专家、临床、科研、教学、患者等资源共享,切实让不同地区尤其是偏远落后地区和基层社区的少年儿童,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汪文杰董事长还表示:长沙长峰医院作为北京长峰医院集团在全国布局的重点医院之一,要主动同儿童医院加强业务上的联系,虚心接受指导,认真学习省儿童医院的管理经验、医疗技术、服务理念,切实为广大患者服务。

北京长峰医院集团作为一家专门从事医院投资与管理、国内规模最大的、以血管瘤类疾病为主营业务的新三板上市公司,现已完成了全国三个直辖市及3000万以上人口省份18家连锁医院的建立与布局,我们有理由相信,长沙长峰医院同省儿童医院开展医联体合作后,一定会为全市人民带来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3、医疗联合体揭牌

 

 

在热烈的掌声中,北京长峰医院集团汪文杰董事长与湖南省儿童医院谭李红院长共同为“医联体”揭牌,牌匾上的红布缓缓拉下,牌匾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上长沙长峰医院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刻。

 

 

领导及嘉宾共同见证

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的领导有:湖南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先生,湖南省医院协会李爱勤副会长、秘书长,湖南省民政厅易俗处长,湖南省残联罗刚强主任,湖南省三湘关爱妇女儿童志愿者协会易荣副会长,长沙市芙蓉区卫生计生局刘金龙副局长。

出席签约揭牌仪式的医院领导和专家有:湖南省儿童医院院长谭李红教授,朱丽辉副院长,李凤辉主任,肖雅玲主任医师,罗海燕主任,胡继红主任,周斌主任,北京长峰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汪文杰董事长、副总经理兼长沙长峰医院总经理汪接兵院长,长沙长峰医院周红轮副院长、王惠兰副院长等领导及医务人员。

4、参观医院

 

 

仪式结束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长沙长峰医院。长沙长峰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学习专科技术和医疗管理的先进经验,不断提高自身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医院打造一支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医疗团队,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随后,湖南省儿童医院专家还进行了讲座、教学查房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讲座后,专家们深入到各专科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相关病例、诊断、治疗进行了分析及指导,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5、学术讲座

 

 

湖南省儿童医院普外科主任、主任医师肖雅玲(图1),湖南省儿童医院康复科主任兼任康复中心主任、主任医师胡继红(图2),湖南省儿童医院急诊综合科主任、主任医师罗海燕(图3)分别发表学术讲座。

6、帮扶见真情 联合促发展

 

 

随着双方医联体的签约,两家医院将积极探索和实践医联体新的工作模式,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加快信息化建设,积极推进分级诊疗、双向转诊,认真总结经验,为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贺湖南省儿童医院与长沙长峰医院的医联体合作取得圆满成功,期待两院的友谊之花更加绚丽多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