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盛芽堂小儿药浴绿色疗法

http://www.jknews.cn  2018-10-12 17:07:29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盛芽堂小儿推拿、药浴、脐灸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小儿是“稚阳之体”,脏腑娇嫩,身体的阴阳平衡容易受“风、 寒、暑、湿、燥、火这六淫”侵袭而打破,一旦平衡打破,就会出现各种症状,心急的爸爸妈妈就着急给孩子用西药, 中医认为西药多苦寒,对脏腑器官危害较大,而且容易降低孩子的免疫能力,这也是很多孩子经常去医院且症状反反复复的重要原因。于是盛芽堂药浴,取材几十种中药药材,专做小儿推拿、药浴、脐灸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盛芽堂通过不断总结和实践,形成小儿循经绿色疗法。一套中药浴及诸多中医理疗方法结合的成熟体系,调理阴阳,扶营卫之气,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让宝宝远离抗生素。

盛芽堂小儿循经绿色疗法,不打针不吃药,只需通过中草药洗浴、熏蒸,再配之经络疏通补或泻的手法,驱除小儿体内风寒湿邪、能大大提高小儿免疫力,增强体质,更为有效的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盛芽堂小儿药浴绿色疗法的作用:补益脏腑,平衡阴阳,调和气血,荣养毛发,促进小儿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增强脏腑机能,提高免疫力。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具有丰富的血管和神经。盛芽堂小儿推拿循经绿色疗法采用天然药物,高温熬制而成,透过皮肤、穴位等直接进入经络、分布全身,通过物理效应与药物效应发挥治疗和预防的作用。

小儿绿色中药洗浴时浴水的温热和熏蒸之力,使周身腠理疏通,毛窍开放,药物透皮吸收,且循经内传,从而达到内病外治,避免口服药物副作用。

小儿药浴以中医基本理论为依据,脏腑学说为指导,以五脏为中心,以皮肤为治疗路径的外治熏洗法,借助水的特性将相关的药物溶于水中,采用温热法(即选择一定的温度)使药物透过皮肤、穴位等直接进入经络、血脉,分布全身,通过物理效应与药理效应发挥治疗作用,能提高血液中某些免疫球蛋白的含量,增强机体的活力和抗病力,在轻松的泡澡中就可以达到防病治病的功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