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復生堂养生茶‖生命的健康之源,生活的希望之光

http://www.jknews.cn  2018-10-12 16:15:06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生命的健康之源,生活的希望之光 ——復生堂药食同源中草药养生茶

随着健康理念不断深入人心,人们对健康的意识不断加强,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在中国市场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袋泡茶,它们取代了传统茶叶,已然成为了一种现代化和多元化的消费趋势。饮料行业专家把中国传统中医药与现代健康理论相结合,采用制茶新技术、新工艺,逐渐推出各种养生茶包,从天然植物中提取草本精髓,经过上千次的试验,终于被研发出来,对人体健康调理方面效果明显。

以药食同源为主要成分的养生茶包已成为茶饮料市场的新亮点。消费者已经开始从传统的加工袋泡红茶转向了中草药养生茶等健康品类

 

 

復生堂——以爱之名,养健康之体

復生堂历经七代人传承,按照君臣佐使的传统配方,在传承古方的基础上,遵循“药食同源”的安全理论,投入巨资,经过长时间专家团队广泛实验,科技提取,最终研发对人体健康效果最大化的復生堂系列养生茶饮。

 

 

復生堂医疗专家团队沿用数百年的经典古方,倡导“正气培元、养脏固本”双向平衡疗法,将原始的传统中药包,经过严谨的科学配比,全新包装上市,众多的产品种类、纯天然中药成分、先进的生产工艺,让古方茶包把目前养生保健产品所面临的安全问题降到最低,优异的品质足以让復生堂茶包傲视整个养生保健行业。

復生堂目前拥有13款不同的养生茶饮,精准针对各类亚健康疾病预防,缓解和调理,品质卓越,让更多的人可以一起感受復生堂传承配方给大家带来的健康和幸福。

经过多年全国各地用户良好的亲身体验和反馈,已拥有成熟的市场和人群。专业的研发团队与标准化精细化生产就是产品质量安全的保证。科学配比,专家疗效检测,就是选择復生堂的硬道理!

復生堂——数千年中医理论,健康有保障

復生堂研制出系列养生茶包,养生茶可以真正做到“保健”,以“健康”为宗旨,杜绝各种乱象,使它的养生、功效、功能都达到一定的高度,从而保证其在生产的过程中,产品的质量得到更安全的保障!打造中国保健养生茶顶尖品牌,为全世界人类的健康而努力奋斗!

 

 

復生堂养生行业专家把中国传统中医药与现代健康理论相结合,采用制茶新技术、新工艺而推出的养生茶包,从天然植物中提取草本精髓,经过上千次的试验,终于被研发出来,对人体健康调理方面效果明显。

悠久的历史足以证明安全有效的作用,数千年中医理论的支持同样能符合现代科学的要求,药食同源配方免除各种添加剂的干扰,独特的先进工艺技术为古老的茶疗注入了新的活力,摆脱了传统的费时费力的煎煮方式,冲泡即饮,与现在高速的生活节奏完美融合。

 

 

復生堂创新商业模式,以保健为主题,建立全新养生茶市场。復生堂分享经济模式,是建立在品牌与消费者的合作伙伴基础上,復生堂和所有团队成员,以及所有信任復生堂的消费者是我们最引以自豪的宝贵财产。復生堂一直尽心尽力的为合作伙伴的长远利益而努力,復生堂支持且鼓励每一位伙伴为自己的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

復生堂——数千年中医理论,健康有保障

大健康是时下最热的热词,政府关注大健康战略,药企关注大健康产业,民众关注大健康理念。现今的时代,关于健康,已经不仅仅是“有病吃药”的时代,而是“无病强身”的时代,个人健康自然不能马虎,更需要与时俱进,吸收新的理念,制定新的策略,把握机遇,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在亚健康人群数量不断增长的时代,復生堂倡导提前“治未病”,为追求卓越而全力以赴,为实现个人和群体的目标不断奋斗,为争取进步不懈努力,实时掌握市场趋势,并迅速反应,采取行动,完成任务。打造中国保健养生茶顶尖品牌,为全世界人类的健康而努力奋斗。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