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科发源代表团参加第26届世界植发大会

http://www.jknews.cn  2018-10-12 14:26:46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20181010-14日,由国际植发协会举办的第26届世界植发大会(26th World Congress of ISHRS)在美国洛杉矶隆重召开。为期4天的学术会议,吸引了全球百余家知名植发机构和医疗器械厂商参加。

3fbc03e7ly1fw5580vdk6j20zk0qo7eb

▲世界植发大会会议大厅

国际毛发移植协会(ISHRS)的全称是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air Restoration Surgery ,国际毛发移植协会是国际毛发植行业非政府间的行业性组织,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国际毛发移植协会成立以来,在加强国际毛发移植行业的交流以及毛发移植手术经验贡献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每年除协会会员受邀参会外,更有数以百计的植发机构、医生和厂商慕名前来。各国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既是为交流经验,也为新技术、新理念、新药物、新设备的发表提供了理想平台。

受大会组委会邀请,由院长李兴东、邹建红,美国分院院长Carlos J.Puig,中国赴美分院植发“第一人”赵亚东等组成的科发源代表团于10日抵达洛杉矶,参加此次盛会。这也标志着中国植发行业、技术和医生在世界植发领域的地位在不断提升。同时,李兴东在1012日的大会上作题为“头皮扩张术联合毛发移植术在瘢痕性秃发治疗中的临床应用”的主题演讲,并将在13日的大会互动环节中展示来自中国的先进植发技术,以及精彩微针植发案例(吴法天、赵亚东)。

3fbc03e7ly1fw55knztrpj20m80go405

▲李兴东与Carlos J.Puig

82996d94ly1fw42zpcqzcj21kw23vkjo_副本

▲邹建红

3fbc03e7ly1fw2i5dr8wrj20zk0qo4b0

▲赵亚东

科发源自1997年建院以来,多次代表中国植发机构受邀参加世界植发大会,不断与世界植发技术接轨,将中国的植发技术进行创新与突破。从FUT隐痕植发,到FUE无痕植发,,PSE微针植发, PTT微针加密,PRE疤痕修复,ST毛发生长因子,以及世界植发界一直致力突破的关于大面积植发的T+E技术,科发源以它不断的追求与探究的精神,超越自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记录。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