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中国赴美分院植发“第一人”赵亚东:植发有没有年龄限制?

http://www.jknews.cn  2018-10-09 09:50:27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中国赴美分院“第一人”赵亚东,自10月3日植发后,目前新植头发恢复状况良好。笔者了解到,此次亲自主持赵亚东手术的是科发源植发医院院长李兴东,以及中美联合植发团队。

3fbc03e7gy1fvshlqdtxwj20qo0zkaog.jpg 

赵亚东与科发源植发医院院长李兴东合影

82996d94gy1fvuvjd7bvzj21kw16o7wk.jpg 

李兴东和他的团队亲自为赵亚东设计植发区

 

3fbc03e7ly1fvuqa571iej22io1w0npk.jpg 

赵亚东植发术后与中美医疗团队合影

赵亚东,男,40岁,是上海一国企的高级IT经理,SNS记者,同时还兼职韩国政府网站korea.net的名誉记者。赵亚东曾就职新浪网,拜访过德国之声、日本 NHK等多个国家媒体;为韩国、印尼等国家旅游局,韩国KBS国家电台、印尼之声,越南之声,大型体育赛事仁川亚运、平昌冬奥做等做媒体宣传工作。

越南之声72周年庆_副本.jpg 

赵亚东参加越南之声72周年庆活动

就是这样一个大家眼中,为新闻、国际邦交事业日夜操劳的媒体人,却遭遇脱发的侵袭,成为中国2亿脱发大军中的一员。今年9月10日,中国植发民族品牌科发源向全国发友发起征集“中国植发走向世界的见证者”的活动。根据主办方介绍,有幸获选的人,将获得三项“免费”福利,即免费赴美,免费植发和免费旅游。该活动在中国发友圈中引起强烈反响。最终,在上千的报名名单中,来自上海的赵亚东脱颖而出,成为科发源在美分院植发的“第一人”。

10月3-8日,李亚东的新植头发还在恢复当中。作为中国赴美海外分院“第一人”,赵亚东也分享了许多发友想了解的植发知识和感受。比如“植发有没有年龄限制?”这样的问题。

到底植发有没有年龄限制?赵亚东与科发源医生交流后告诉笔者,植发手术又称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是将后枕的长寿毛囊分散性提取出来并将其种植到脱发区域,种植后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不受脱发因素影响,不再脱落。

通过他的了解,植发只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就可以进行植发手术:1、自身具有充足的后枕毛囊资源,脱发部位血运正常;2、脱发处于稳定期;3、身体要健康,无心脏、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所以不管是未成年的小孩,还是年过半百的老人,不管是脂溢性脱发,还是疤痕修复,只要你的后枕毛囊资源充足,满足植发条件都可以通过植发进行改善。

但是对于年龄过小或者是年龄过大的人,确实也有部分的局限。孩子过小不能植发主要考虑到小孩的一些主观因素,比如体质、认知能为、行为自控能力和毛囊生长状况等等,可能间接影响到植发的效果;而对于年龄过大的发友,可以植发,但是是不建议植发的。因为年龄过大,后枕部的毛囊质量欠佳,植发后也可能无法保证最理想的效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