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康富链HEA代理 ,康富链火爆对接, 康富链怎么收益的

http://www.jknews.cn  2018-09-30 10:22:36  未知  编辑:微易达传媒

康富链优秀领导人专业对接各大团队! 财富热线:18116752530(微信同号)

一个平台靠谱不靠谱不是你说了算,也不是我说了算,是所有会员说了算不要跟我吹你的平台多牛逼多有背景,你提现秒到给我试试今年玩了7个币到最后死了6个,全部各种套路各种锁仓各种跑路,玩到最后只有康富链最给力,踏踏实实安安心心做投资,真正无套路的良心链

HEA 区块链浏览器:https://etherscan.io/

HEA 区块链合同地址:0x6e85bd0b23cc6a25fd9306c9e82293c2e682750c

HEA 区块链源代码查询地址:https://etherscan.io/token/0x6e85bd0b23cc6a25fd9306c9e82293c2e682750c

 

 

康富链简介:

康富链(Health wealth chain)是美国区块链技术团队以区块链技心,智能合约技术为核心,结合大数据、云计算和构建的一个医疗服务平台。通过区块链的技术可以建立一个安全可靠且通用的个人身体数据档案,先通过高端精密仪器检测得到的人体数据,再通过大数据、云计算进行海量的大数据对比、分析,最终形成一份人体状况报告,每个人都可将这个报告授权给特定的人查看,或者直接共享到康复链的平台,平台根据大数据匹配原则可以做到给病人集预防、治疗、康复保健的私人化订制服务。        

康富链采用点对点运营,平台不收钱不出钱,完全市场化,也没人拿所谓的佣金等!不存在什么公司没了大家跟着遭殃,点对点交易就是去中心化,和比特币以太坊一样从几毛到几千都是市场化,不存在什么泡沫,会员自己发展团队,自己做主。时间越久会员数量越多,会员数量裂变越快,康富链增值空间越给力。

 

 

康富链子链的发行

发行总量 30亿枚

原始发行价:0.005RMB

分三年释放完毕。

分配比例:

内部认购(当年):2亿枚

技术研发持有:1亿枚

管理团队持有:1亿枚

挖矿:20亿枚,分三年释放完毕(康富链智能开采挖矿出来币进入挖矿钱包兑换自动产生算率挖矿)。

中国市场认购:3亿枚

国际市场认购(除中国市场外):3亿枚

不私募、不锁仓、不冻结

全部自由交易点对点交易,出入全部自由。完全无套路,真正的去中心化数字货币。

 

康富链模式亮点优势:

1、去中心化

2、去中央帐户

3、点对点交易

4、有序的进有序的出

5、投资自由,没有门槛

6、风险自控,资产都在自己钱包

7、不私募、不锁仓、不冻结

康富链 涨幅系统的原理:当天挖矿人数和挖币数量的增加百分比计算涨幅!

康富链子币 涨幅系统原理:根据康富链智能开采挖矿出来币进入挖矿钱包,会员兑换子币自动产生兑换率百分比计算涨幅!

 

 

康富链完全去中心化,所有交易点对点,自由交易公众市场行为,完全不受个别人为因素干扰的市场运营机制,决定着它未来必然不断持续上涨的空间,日益递增的市场换手率,和市场会员的每天挖矿不断增加,则是其价值不断地创新高的强大推手。我们有理由相信康富链数字货币的投资价值必将是中国区块链技术元年盛开的一朵数字货币奇葩!康富链自2018611日起航开始一定会让跟随的伙伴翻身!

 

 

康富链是一个所有人公平自由点对点交易的平台,不属于某个公司,某个机构,完全去中心化,去中央化!

如果你想在平台上一天收入1万或者10万,甚至更多取决你自己的定位,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可以说是18年的最后一波财富

每天收币赚差价或者长期智能开采挖矿不同的选择定位收入也不同,每天收币赚差价有多种方式可以获得财富,举例:自己团队对冲,旁系团队对冲,或者选择C2C挂单中心等,都是可以让自己和团队伙伴天天有源源不断收入!

康富链价格涨到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学会分享更多的人参与,只有这样你在康富链这个平台上才能让你拥有源源不断的财富,进入你的口袋。

 

 

康富链百年一遇的好平台!

三年等一盘,一盘吃三年!康富链HEA这个项目,真的赚到嗨,我发现无论动态还是静态都赚钱!所以,宁可明明白白放弃,不要稀里糊涂错过!

康富链好平台不是天天有,遇上了别轻易错过!          

怀疑的,拿1000个币试试!

有兴趣的,拿3000个币投资!

想赚点钱的,拿5000个币打拼!,

想过上小康的,拿10000个币干!

想做人上人的,拿20000个币干!

想飞黄腾达的,拿50000个币拼一拼!

选择比努力重要,魄力决定你的格局,扩大格局,会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工资是发给工作的人,高薪是发给承担责任的人,奖金是发给做出成绩的人,市场没有四季,只有两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 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 ——送给全力以赴【HEA康富链】的家人!

康富链优秀领导人专业对接各大团队! 财富热线:18116752530(微信同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