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宫妙卫生巾开启电商新高度关爱中国女性私密健康

http://www.jknews.cn  2018-09-29 17:05:01  未知  编辑:巨快传媒

 2017年9月19日,宫妙电商10.0上线当天增粉3000,日销破100万且稳定持续,并荣登央视、湖南卫视,被誉“亚洲影响力品牌500强”“CCTⅤ战略合作伙伴”。

  宫妙专注女性私密健康,经历零售~直营~电商~微商等营销模式1.0至6.0,然而销售并不理想,直至宫妙电商10.0推出,迅速打开市场,宫妙电商10.0究竟有何与众不同得以一反颓势?带着上述问题,笔者专访了重庆学平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宫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爱她公益基金发起人蒋清昀先生。

  蒋清昀称传统营销模式过时之际,京软辅助搭建的IMS电商10.0,运用分享经济的模式,0成本,0投资,0风险,凭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担保,世界上最大的食品与药物管理机构之一、最权威的食品药品检测机构、认证机构之一:FDA权威认证,凭此可在任何WTO成员国畅行无阻等质量保证,单纯运用粉丝经济将忠实拥泵消费者转化为消费商,获取抽成佣金。

  对于笔者惊诧卫生巾这种生活常见的小商品竟有如此广阔市场这个问题时,蒋清昀解释“小商品,大市场”,并举例广州存在销售牙签、一次性碗筷成千万富翁的商人,尤其宫妙以天然材料制成,远超同类产品的吸水功能,灵敏的芯片检测度,超舒爽的透气触感,强抗氧化度等优势,赢得了女性乃至男性快复购率,帮助二级分销商获取高业绩、高收入,实现消费共赢。

  如此高预售率,货源怎么办?积压存货,会不会影响商品质量?

  蒋清昀抿嘴一笑,摇头说不囤货,不发货,保证用户消费体验优先,做女性私密保护的良心助手,并承诺投保500万人民币,一旦任何不良反应,立马将赔偿送出,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市场够广阔,加上国家政策支持,农村、城市女性私密健康愈发重要,可预防阴颈癌、白带异常等各类女性疾病,宫妙承诺每捐款一定金额,农村医疗院会专配冶疗仪、救护车等设备,祈愿“最美女人,源自宫妙”。

  最后,蒋清昀先生对京软任周波老师表示感激,原计划年初预估售10亿,在搭建的宫妙电商10.0平台的良好增势下,年底宫妙有望拿下20个亿,让我们敬请期待。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