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第三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盛大召开

http://www.jknews.cn  2018-09-26 13:01:01  未知  编辑:李编

博雅CAR-T制造创新方案受资本关注

2018年9月18-20日,第三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免疫学、皮肤病学和肿瘤内科学教授陈列平、香港交易所集团行政总裁李小加等3500余名国内外知名专家以及医药创新项目负责人、企业家、投资人等齐聚一堂,分享创新前沿动态、共谋合作发展大计。博雅控股集团携带CAR-T细胞制造创新方案出席了本次大会,受到了业内同仁以及资本市场的众多关注。

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院协会以及香港交易所共同主办,作为国内行业规格最高、亚洲瞩目并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医药创新与投资界的盛会,为国内外医药创新项目、企业、投资人和资本搭建更加广泛、权威的高端合作交流平台。

中国医药行业在近些年发生了质的改变,诞生了一大批优秀的中国医药创新企业。中国医药行业的监管正在与国际全面接轨,中国医药行业进入了创新的春天,迎来了资本与产业、资本与创新结合的最好时代。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会长宋瑞霖表示,“中国医药创新的快进时代已经到来,但仍面临非常巨大的挑战,还需坚持走一条国际化创新发展之路,让中国医药品牌走向国际。”

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重点分析了细胞治疗背景下的中国医药创新。他表示,药物干预经历了化学治疗、生物治疗和细胞治疗三个纪元,当前我国已进入细胞治疗的新纪元,未来基因免疫、细胞疗法等新型疗法将向智能化、自动化、便利化的方向发展,成为精准医学发展的重要抓手。

在细胞治疗快速发展的时代,博雅控股集团抓住了行业未来趋势。本次大会上,博雅控股集团旗下的全球自动化、封闭式CAR-T细胞制造整体解决方案CAR-TXpressTM成为了一大亮点,不仅引起了专业人的兴趣,还吸引了诸多投资机构的驻足。

在技术创新领域,博雅将自动化技术融入到CAR-T制造的各个环节, 用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替代传统技术,对整个细胞制造工艺进行了升级,解决了CAR-T细胞治疗行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在商业模式上,博雅控股集团通过旗下位于天津的英科赛尔(IncoCell)在亚太地区推动CAR-T细胞制造的CDMO服务,为细胞治疗新药开发商提供了战略性选择。通过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博雅控股集团旨在帮助更多的创新新药开发者进行工艺优化、降低生产成本、控制风险以及提高经营效率,最终助力新药研发和上市。

博雅控股集团是一家全球化企业,近年来不断利用国际标准体系以及国际创新前沿技术填补国内行业发展空白,助力中国医药品牌与国际接轨。董事长许晓椿表示,“世界在不停地改变,但是唯有创新不变,未来博雅将继续以务实和创新的姿态,致力于人类健康的改善;博雅愿意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成果,帮助中国其他企业走向全球。”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