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州海峡李希军博士受邀赴欧洲参加2018鼻整形大会

http://www.jknews.cn  2018-09-25 17:17:32  未知  编辑:幸运儿

 ——仅有30位中国权威专家组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2018年9月21日至23日,由瑞典整形美容协会主办、每年一度的欧洲整形外科美容大会将在瑞典南部马尔默举办,全球30多个国家、数百位整形外科专家应邀出席。美国射极峰公司组织邀请中国30余位顶级鼻整形及修复专家出席本次会议,并代表中国在国际整形外科舞台一展风采!

论剑欧洲“出新高学术海峡名扬海

本次大会汇聚了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比利时、瑞典等国家数百位优秀的整形外科医生参会,多位国际著名整形外科专家将在本次大会上进行专题讲座及学术研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委员、中国首届非公立医疗机构鼻部整形美容分委会副主任、2018广东省“好医生好故事”仁术奖获得者李希军院长,26年临床专研鼻部技术的新理论和新技术成果近年来得到业内各界学术组织、学科专家以及求美者的一致认可,21至23日与会3天李院长将与百余位全球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从多层次、多角度交流、探讨鼻整形的新技术、新方法、新进展。

 

焦鼻整形与修复:黄金三角希望鼻攻克亚洲鼻整形至难点

鼻整形是整外科重点的整形学科项目,也是临床技术要求极高的项目。亚洲女性鼻梁塌、鼻头钝圆、鼻翼肥大,不是一次单纯隆鼻就能得到明显的改变的,需要综合隆鼻术式。相较于市面上出现的“网红”隆鼻技术,李希军博士26年专注高难度鼻综合整形手术、鼻唇腭裂修,由他创立的黄金三角希望鼻,基于鼻部软骨支架重建理念,具体根据人的五官气质进行四位三角21个亚单位手术精雕,可以解决鼻部63个疑难及修复31种鼻整形缺陷问题,真正塑造出浑然天成、翘挺秀丽的美鼻。李希军博士认为从结构上真正调整,媲美原生的美鼻,需要医生拥有极高的美学修养和艺术眼光来把握手术的“度量”,这也是整外科医生追求的目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