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919全民健康节:千元体检一折秒杀,仅91.9元

http://www.jknews.cn  2018-09-19 10:40:00  未知  编辑:幸运儿

 由中康体检网联合中国建设银行、e代驾、金柚网、有鱼普惠共同开展的2018“919全民健康节”于9月19日正式开启。与去年一样,本次健康节的压轴大戏依然是备受关注的91.9元全民狂欢节臻爱体检套餐。

  为什么919套餐如此火爆?

  原福建省二院健康管理中心黄守清主任曾指出,对于体检项目的筛选,一般应遵循两个原则:第一,基本项目不可少。第二,因年龄、地域、性别而异选项目。

  “919全民健康节”所推出的91.9元体检套餐项目均是根据人体情况科学搭配,经由全国多名体检专家联合定制而成,套餐除去了一些不必要的附加项目,让每一项检查内容都做到精与准。覆盖人群从青年到老年。

  91.9元体检套餐项目精准,性价比高,包含胸部正位片、乳腺彩超、前列腺彩超、腹部彩超、心电图、外科、妇科检查、一般检查以及十二种实验室检查等,绝对超值。

  除了91.9元体检套餐秒杀,本次“919全民健康节”还推出了针对父母、夫妻、闺蜜的【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两人体检仅一人费。

  \

  919全民健康节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体检】、【中康体检网】点击【919大促】栏目

  2、搜索引擎搜索【中康体检网】官网,点击活动广告进入

  3、点击活动链接:https://m.viptijian.com/activity/zk2018919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