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福建龙岩松鹤葆春酒业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推荐诚信品牌单位”

http://www.jknews.cn  2018-09-11 15:54:0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近年来,人类回归大自然的呼声日益高涨,对传统工艺的绿色食品在国际再度掀起热潮,特别是国家对中国本土的传统养生秘方备受社会重视的情况下,养生酒秘方传人徳封公的后裔子孙按秘方上的配方用法用量,按传统工艺配制出的松鹤葆春酒达到相关部门的权威认证检测,在市场上得到消费者的好评。

2018年8月,福建龙岩松鹤葆春酒业有限公司荣获了由品牌315(全国)商品调研推广中心授予了“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品牌)单位”和诚信品牌万里行活动组委会授予了““全国推荐诚信品牌单位”等荣誉称号。

据了解,松鹤葆春酒业,产自山清水秀的红色革命老区也是中央苏区,福建省龙岩市,这里灵山锦绣和悠久的客家酿酒历史,使这里出产的客家美酒名扬天下,也正因为这纯正香醇的酒文化吸引了张九龄、朱熹、王阳明、等历史文化名人,还孕育了岭南画派的鼻祖上官周,扬州八怪的黄慎,华嵒等一批名震内外的一代文化艺术宗师。

松鹤葆春酒,源于《安定堂》的伍氏传人有着200多年的文化历史,主要以客家人独特的养生秘决结合宫庭养生秘方,凭抚当地处于热带,自然环境复杂,植物类型多种,地域辽阔,气候温暖,雨量充沛,蕴藏着极为丰富的生态环境和优质酿酒原料,秉承悠久的传统酿酒工艺,精酿出独特的口感香醇,色鲜味浓,生精活血,抗元固体,暖宫养巢,提高肾气,加快心血供血,让脾胃得到充分的吸收,而使肝脏达到正常的排毒,同时清理肾脏垃圾毒素,从而改善亚健康,恢复人体《精气神》得到了年轻态的温性养身酒,这就是正可谓的《美酒飘香,心旷神怡》堪称传承中华美酒文化之佳酿。但少年儿童,孕妇,经期禁用。服用期间皮肤会过敏性的排毒,有过老伤的部位有酸痛都是说明修复细胞好转的迹像,它根植大自然,符合人性,无污无染,无副作用,而有很好的养生等特点。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