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广州中科美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http://www.jknews.cn  2018-09-08 17:38:23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中科美: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96日,中科美医疗美容纪燕华董事长、徐长亮院长、梁钊源副总经理等人,前往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长安镇西山小学,参加主题为“大爱无疆”的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贫困家庭的活动,为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贫困生送去关爱,送去温暖,送去捐赠金用于购买书包、书本、文具盒等物品。纪燕华董事长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致辞。

-活动现场-

纪燕华董事长在致辞中以自己亲身经历告诉留守儿童们,虽然父母亲不在身边,但有很多关爱叔叔阿姨的陪伴,寄予他们珍惜当下,热爱生活,早日成为国家栋梁。纪董还表示,中科美将一直助力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关爱帮扶贫困家庭公益活动。

-纪燕华董事长致辞-

纪燕华董事长、徐长亮院长一行,还亲身投入与西山小学留守儿童的集体亲子游戏中,与他们建立深厚的情谊。

-纪燕华董事长玩游戏-

-徐长亮院长与儿童们玩游戏-

-徐长亮院长与儿童留影-

中科美纪燕华董事长、徐长亮院长通过互动游戏,深入与孩子们沟通交流,暑假期中做了什么,玩得是否开心,暑假作业完成了没有,新学期即将开学有没有什么困难……等等问题,从中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对生活信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将来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国家栋梁。一位三年级孩子说,虽然父母外出打工,过年才能回家,但是身边有叔叔阿姨的关爱,很开心、感到温暖,上个学期数学还考了100分,成为全班第一名。谢谢叔叔阿姨那么关心我们,我们能够在这么好的环境中成长。纪董、徐院听到这位学生那么说,纷纷表示,看着孩子们能够茁壮快乐,证明中科美的努力没有白费。中科美会一直关注留守儿童的动态,并继续献出中科美的爱心。

据悉,中科美医疗美容作为中国科学美容研究院临床示范基地,亚洲整形美容协会名医医联体,一所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整形美容专科医疗机构,在履行社会责任中,责无旁贷。中科美一直在助力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中科美医疗美容还继续深入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积极号召更多的关爱力量参与进来,让更多的企业朋友关注一个特殊群体,来关心,爱护,帮助留守儿童。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