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呼和浩特五洲医院怎么样 节前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http://www.jknews.cn  2018-09-07 15:46:51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我们严格执行国家医疗规范诊疗标准,努力为老百姓提供科学、便捷、经济、高效的医疗照护。 

  近日,在辞旧迎新之际,由内蒙古万里行公益协会主办,内蒙古民营健康产业协会协办对和林格尔县二道河行政村的几个自然村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棉衣棉被,米面粮油、免费诊疗、药品蔬菜等慰问品,为孤寡老人们送去了最实惠、最贴心的慰问,使他们感受到了爱心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我院爱心志愿服务队也参加了本次慰问帮扶并为现场的老人们免费中医把脉检查身体。 
在慰问过程中五洲医院志愿者服务队跟老人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等状况。并叮嘱老人要留心近日来的天气变化,注意增减衣物以防感冒,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在今后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跟镇、村工作人员沟通联系,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予以帮助!爱心志愿服务队的热情,细心的关怀和尊老,爱老,敬老的作风拉近了与老人的距离,使得老人深感欣慰! 

  活动现场图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使在场的志愿者服务队更加深切地理解了“尊老、敬老、爱老”的内涵,感受到了关爱老人构建和谐幸福的责任,激发了立足岗位,积极工作的热情

◆预约方式

电话:拨打医院预约专线0471—3339444

网络:登录我院官 网http://www.33396666.com点击咨询按钮在线报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