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谁说宝妈只能在家带孩子,汇品宁宁在家带孩子也能创业!

http://www.jknews.cn  2018-09-07 12:39:12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贾宁,1989418   生人。在加入汇品之前是一名全职宝妈,在结婚之前曾经开过宠物店,虽然挣的不少,但是全年365天,没有一天休息天。

297126185549622434

即使我的生日,过年,我都没有时间休息一天,而且每天从早忙到晚,一回到家累的腰都直不起来,那样的日子我坚持了两年,后来我打算结婚生孩子了才把宠物店关了。

917685510833233782

而结完婚生完孩子后,我的生活每天除了带孩子就是带孩子,慢慢的跟这个社会脱轨,对自己的未来也越来越迷茫,我一直在想,难道我就真的要为孩子放弃自己的梦想吗?

220712713438219481

在汇品新品发布会上有幸认识了超姐,了解了微商这个行业,我当时就想我要是做微商既可以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又不会耽误带孩子,多好啊!

757149347619358698

所以我去公司了解公司的运营模式,了解了糖轻轻后,毅然决然的加入了汇品。在刚刚加入汇品的时候,我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懂,朋友圈就更不会发了,是超姐的耐心教导,还有公司的每一次培训,超姐的每次鼓励,给予我信心。

179437364865521696

让我慢慢的成长起来,在我加入汇品的第一个月里,我不仅挣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还找到了丢失已久的自信,也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感和自豪感。

 

800870242286960877

现在我每天一边陪着孩子,一边挣钱,两不耽误。让我兴奋的是我现在挣的比我开宠物店时挣的多出好几倍。我很庆幸我加入了汇品,认识了这么好这么有责任心的老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