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资讯 > 健康快递 >

无锡华山医院正规吗?专家型现代化微创妇科医院

http://www.jknews.cn  2018-09-07 12:36:10  未知  编辑:系统采集

无锡华山妇科医院专家型现代化微创妇科医院

无锡华山医院成立于2006年,是经市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医院。医院先后获得:无锡市医保定点医院、无锡市计划生育指定医院等资质荣誉。

现代化微创妇科 为女性朋友铸造健康

医院依照现代化的高科技专科发展模式,现已建成现代化特色妇科诊疗专科,迎进国内先进微创诊疗技术开设无痛人流门诊、妇科整形门诊、宫颈疾病门诊、妇科炎症门诊、月经疾病门诊、妇科微创门诊、内分泌及更年期综合症门诊、少女门诊等,这些门诊几 乎涵盖了妇科的方方面面,为妇科疾病的诊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医疗团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无锡二院、上海、北京等国内知名医院专家坐诊

我院特聘原无锡二院蔡锡泉副主任医师、上海、北京知名妇科医师、本院妇科主任战胜杰主任等医师做学科带头人,组建了一支在上海、无锡妇科领域享有盛誉的医师团队,她们均有三甲医院工作经历,具有20年以上的临床工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医疗技术,在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病症的中西医诊治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成功开展了各种妇科复杂手术以及微创手术。

医院还定期或不定期邀请无锡、上海、北京等国内知名医院专家、教授来院会诊和学术交流,使华山医院妇科诊疗技术实力始终站在医学发展的前沿,让无锡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知名医师的医疗服务。

收费透明,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无锡华山妇科医院属于无锡市医保定点医院,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杜绝随意抬高药品价格、乱收费、滥用药物等现象发生。平价不平质,保障患者权益。医院有各项医疗药品收费标准展示牌,可供患者进行查询。另外,医院不定期开展大型医疗援助活动,多项费用援助,有效减轻您的经济负担。

【温馨服务】人文服务理念,让患者满意

 无锡华山妇科医院在“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推动下,医院推行“换位思考模式”,要求每位工作人员遵循以下的服务标准:

 ● “全程导医”服务——设立导医台,由专业医护人员负责患者的接待、咨询和其他服务。

 ● “一站式”服务——提供门诊一站式医疗服务,以节省患者就医时间。

 ●“一人一医一诊室”问诊方式服务——一位患者于独立诊室与接诊医生一对一沟通,直到患者满意。

 ● “术后回访”服务——每一例手术都详细登记,把“术后回访”作为制度严格遵循。

 ● 网上预约挂号服务——推出网上挂号系统,只要在网上预约挂号即可享受:免专家挂号费、免会诊费,可申请援助基金,更省钱;可享受优先就诊和绿色通道服务,更省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搜索:
    发表评论 进入详细评论页>>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明星靓妆

    心理

    美容化妆技巧

    整形

    版权所有 健康资讯网 不良信息举报 admin@jknews.cn 业务联系: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由发布企业负责,健康资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